龙年龙城跑龙马,游山游水游龙游!体旅结合的马拉松更有发展潜力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龙年龙城跑龙马,游山游水游龙游!体旅结合的马拉松更有发展潜力

2024-03-25 21:50

 

今年是龙年,龙游的“本命年”,龙年龙城跑龙马,开启一场十二年一遇的非凡挑战和奇妙体验。赛事组委会特意将“龙年龙城跑龙马,游山游水游龙游”作为赛事的主题,让2024普洛药业龙游半程马拉松更好地体现体旅结合体旅结合的马拉松更有发展潜力。

参赛包发放设在龙游“南门文化中心”,让参赛选手在领取参赛包后,游览大南门景区;迷你跑终点设在凤翔洲水文化公园内;欢乐跑终点设在龙游石窟马鸟鱼广场。赛道环“龙游瀫”核心区域展开,沿途包含了1条山区26县十佳自驾游线路-95联盟大道、2条“浙江最美绿道”-龙游县南海诗画休闲绿道、衢州市沿江美丽公路龙游至衢江段绿道,沿路途经国家4A旅游景区龙游石窟、红木小镇,以及千年古刹-竹林禅寺、浮杯塔、湖岩塔等人文古建筑、凤翔洲水文化公园,整个线路沿线自然风光秀丽,人文景观独特,美不胜收。

本次赛事由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指导;龙游县人民政府主办;龙游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龙游县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浙江横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赛事组织运营。

衢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支乐,祝建东、李芝伟、舒畅、吴剑锋、徐新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及本协会秘书长周晓华出席开幕仪式为比赛鸣枪,并领跑欢乐跑!

 

2024普洛药业龙游半程马拉松是浙江省马拉松积分赛事,比赛设半程马拉松、迷你跑(7公里)、欢乐跑(4公里)三个组别,设名次奖、衢州籍特别奖、半马跑团奖,奖金总额12.06万元,共有来自全国各地5812名选手参赛。

 

本次赛事不仅吸引了马拉松选手,还有老人、孩子,甚至全家齐上阵,警跑团、8090跑团、龙商跑团、企业跑团、青创客跑团、龙之队特色跑团等

 

 

 

游山游水游龙游,为了进一步营造城市氛围,推广城市品牌,把精心策划推出的“龙”游免费游活动,推向参赛选手,所有属龙、姓龙的选手,3月景区免费游活动,龙游石窟、龙游民居苑、红木小镇等AAAA级景区免费畅游;推出旅游套票,开启洗心养肺登高之旅、乡野拾趣之旅;推出“多姿多彩”瀫乱游、“穿越千年”文化游、“跃动舌尖”美食游、“美出天际”女神游等精品线路。努力奔跑、尽情吃喝,努力打造一场精彩纷呈、活力四射的马拉松盛会。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周晓华

监制:罗嘉登

编辑:蒋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