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举办的临平半程马拉松、宁海马拉松同日举行,看看是谁创赛会成绩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首次举办的临平半程马拉松、宁海马拉松同日举行,看看是谁创赛会成绩

2024-03-20 21:29

2024临平半程马拉松首次举办,就迎来了奥运冠军罗雪娟;西湖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施一公;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刘雪松;田径亚洲冠军饶欣雨;”浙马一哥”羊小军等助阵,助力阵容可真大!!!

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认证、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指导、杭州市临平区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临平区文广旅体局承办、浙江省体育基金会、杭州市临平区慈善总会为公益支持单位,临平区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协办。

获得男、女前三的选手名单如下:

 

2024宁海马拉松

以“霞客马拉松,自在宁海城”为主题,线路规划以《徐霞客游记》开篇地宁海西门城楼为起点的2024宁海马拉松,吸引了13个国家和全国32个地区的万名选手报名参赛。首场宁海马拉松即获得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的A类赛事。赛会纪录成绩均被国外选手所创。

期待明年春暖花开再相见!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周晓华

监制:罗嘉登

编辑:蒋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