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开跑!宁海马拉松Cosplay跑者招募开始啦,快来做赛道上最靓的你!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3月17日开跑!宁海马拉松Cosplay跑者招募开始啦,快来做赛道上最靓的你!

2024-02-27 08:49

3月17日上午8:00,2024宁海马拉松将在宁海县西门城楼鸣枪开跑。要说马拉松赛道上最受瞩目的,莫过于Cosplay氛围组!各类天马行空的装扮堪比一年一度喜剧大赛,给跑友带去无限欢乐。

马拉松的Cosplay不仅是赛道上独一无二的亮点,更是城市文化多元性的展现。为此,2024宁海马拉松组委会有意招募20位喜欢Cosplay的跑友。

也许你钟爱搞怪造型,也许你喜欢再现经典人物造型......

诚邀脑洞大开的你

(图源网络,侵删)

 

欢迎有想法有装备的跑友们,在宁海马拉松舞台上展现自我。如果你有想法但苦于没装备?没关系,组委会提供霞客皮肤,让你再现千年前徐霞客“自宁海出西门”的场景。

只要你想发挥,只要你敢来!2024宁海马拉松赛道就是你的舞台。

 

 

 

参赛要求

 

1.已成功报名2024宁海马拉松任一项目的选手;

2.提供一张正面全身照。(如果自带装备,需要提供完整妆造的全身正面照以便审核)。

注:没有装备可向组委会申请,组委会免费提供徐霞客服装。

 

我们提供

 

1.跑道上多机位摄影摄像,你就是2024宁海马拉松最靓的“显眼包”;

2.成功入选并参赛的Cosplay选手,将在3月17日比赛结束后陆续退还报名费。

 

报名方式

 

扫码下方二维码,登记个人信息即可报名。

报名时间:2024年2月25日-2024年3月8日。

 

特别提醒

 

1.组委会将对造型、角色内容进行审核,3月17日赛事当天的最终参赛人员、造型、装扮须与报名信息相符合;

2.审核结束后,组委会将第一时间通知入选者,请您留意相关信息;

3.入选结果的最终解释权归2024宁海马拉松组委会所有。

 

 

换上最靓的服装,秀出最棒的创意

2024宁海马拉松赛道“显眼包”

必须有你!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周晓华

监制:罗嘉登

编辑:蒋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