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跑,2024瑞安半程马拉松圆满结束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新年第一跑,2024瑞安半程马拉松圆满结束

2024-01-01 15:10

     202411日上午,瑞安外滩青春公园,彩旗飘扬,“国旗缘·云江情”字样特别醒目,加油声、助威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上午8时,5千余名马拉松爱好者齐聚飞云江畔,参加2024瑞安半程马拉松,用奔跑欢度元旦,共赴一场马拉松盛宴,开启新年新征程。这也是我省本年度第一场马拉松,比赛设半程马拉松、健身跑(6公里)。

       2024瑞安半程马拉松主题为“国旗缘 云江情”,赛道全程以滨江大道为主赛道,沿途融合了瑞安外滩、飞云渡、国旗教育馆、飞云江五桥等瑞安市地标性建筑,充分展现了瑞安红色热土、山水秀丽的城市形象。本届瑞马在中国网++ 、新华社现场云、体育视讯、百度APP、优酷、新浪微博、UC浏览器、爱奇艺、第一视频、哔哩哔哩、腾讯视频等知名网络平台同步直播,观众们线上线下同频体验瑞马赛事的精彩。

      笃行从心,随着发令枪响,瑞马选手们纷纷从起跑点一涌而出,奔跑在滨江大道上,热血沸腾,英姿飒爽。唯有坚持,才有理想之花绚丽绽放,五千名选手脚踏实地一路带风,用力量与激情演绎生命的无限精彩,用速度与笑容展示瑞安的蓬勃活力,在瑞安这个千年古邑上演了一场意志与耐力的比拼。

      半程马拉松女子组前三名的成绩均打破赛会纪录!可喜可贺!为浙江马拉松开了头彩!

      在赛场上,除了奋勇追梦的选手们,还有很多道身影,也是靓丽的风景。赛道两旁,是热情的瑞安市市民们,他们喊着一声声的“加油”,给选手们激情打call,鼓励他们前行。起终点和各个补给站的志愿者们,真诚友好地为选手们提供物资服务,用微笑感染着赛场上的每一个人。在奔跑队伍中,头戴气球的是瑞马的官方配速员们,他们用自己丰富的跑马经验,助力更多选手完成挑战实现梦想。活跃在赛场上的医疗跑者们和医疗站点的医务人员们,保障着选手们的生命安全。还有赛道沿途穿着统一制服的安保人员们,为整场赛事保驾护航,给选手们满满的安全感。

▲瑞安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林鹏(左)为关门跑者送上鲜花和完赛牌

      2024瑞安半程马拉松,由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指导,温州市体育局、瑞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瑞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瑞安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瑞安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瑞安安阳中心城区开发建设中心、瑞安经济开发区智控装备小镇、玉海街道办事处、锦湖街道办事处、东山街道办事处、瑞安市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温州马拉松协会、瑞安市健身跑协会、瑞安市万松山健身跑俱乐部协办,浙江瑞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冠名,浙江青鸟捷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周晓华

监制:罗嘉登

编辑:蒋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