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成立了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鹿城区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成立了

2023-10-24 23:13

    温州市马拉大家庭又新添一员:鹿城区马拉松及路跑协会
10月22日,以一场酣畅淋漓的瓯江首跑仪式为序,鹿城区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正式成立。鹿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贵出席活动。

协会是由辖区内热爱马拉松路跑运动的社会团体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地方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后将在鹿城区文广旅体局的指导下,将凝聚鹿城区户外运动爱好者,广泛开展群众性跑步运动,积极推广马拉松及路跑运动,扩大鹿城品牌赛事的影响力,助力辖区体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随着鹿城体育事业的不断发展,全民健身理念深入人心,跑步这一方便的健身方式成为不少市民的首选,鹿城“跑马”大军也渐成气候,成为城市马拉松蓬勃发展最大的群众基础。以温州马拉松为代表的多项城市赛事相继举办,马拉松运动越来越受到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和重视,在相关体育硬件设施日益完善的同时,各种自发的群众跑团如雨后春笋般在鹿城大地茁壮成长。协会会长金勇攀兴奋道:“在‘全民健身’的大背景下,鹿城区马拉松及路跑协将为跑者提供一个更好的运动交流平台,准备谋划推出七都马拉松、山福健身跑等系列赛事活动,进一步展示鹿城城市形象、提升大众对体育运动的关注与热爱!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周晓华

监制:罗嘉登

编辑:蒋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