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钢创浙江马拉松大众男子新纪录!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张立钢创浙江马拉松大众男子新纪录!

2023-03-20 15:18

在3月19日举行的2023温州马拉松比赛中,张立钢以2:20:17的成绩创浙江马拉松大众男子新纪录!
张立钢说:今天温州的天气很合适跑马拉松,阴天体感很好,赛前也作了充分的准备;温州马拉松的赛道还是有挑战性的,前半程有几个桥洞,后半程一路平坦让我充分发挥出来。
张立钢是浙江绍兴人, 在2022绍兴马拉松比赛中,曾以 2:32:42的成绩夺得马拉松男子组冠军。张立钢说:自己以前也爱玩电脑游戏,因为工作意识到步入社会必须要与人进行交流,选择参与跑步运动会让更多的人认识自己,结交更多新朋友。张立钢跑的第一场马拉松是2015上海滴水湖半程马拉松,当时是以1:27:00成绩完赛,之后, 热衷于参加浙江省内及全国各地的路跑赛事,因为跑步,张立钢从默默无闻到绍兴市内小有名气, 今天,他打破了羊小军的浙江马拉松大众男子记录,成为“浙马第一人”!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龙 江

监制:周晓华

编辑: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