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寒被2022宁波马拉松参赛选手的热情驱赶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严寒被2022宁波马拉松参赛选手的热情驱赶

2022-12-18 23:45

    12月18日上午9时30分 ,睽违三年后再度回归的2022宁波马拉松在万众瞩目中鸣枪开跑。参赛选手齐聚风景如画的东钱湖赛道,天气寒冷,也阻挡不了跑友的热情,他们将三年的等待化作激情与动力,享受奔跑的快乐!

     奥运冠军汪顺来了,他是本届宁波马拉松的形象大使,他不仅加入了欢乐跑的行列,还走时直播室。

     今年的甬马赛事主办方对赛道进行了优化处理,串联起了宁波国际会议中心,韩岭老街,陶公岛,南宋石刻公园,福泉山,十里四香和宁波野生动物园等旅游景点,名胜古迹和文化地标,为广大跑友营造出一条充满自然风情和文化底蕴的赛道,让跑友们感受宁波东钱湖的自然风光与人文底蕴。而今年的12月19日恰逢王安石诞辰1001年的纪念日,在王安石治理过水患,有功于百姓的东钱湖跑马,又有着别样的意义。

   本届甬马分为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欢乐跑三个分项,由浙江省体育局指导,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体育局、鄞州区人民政府、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承办,宁波广电集团全案运营。

 

 

  最终,李子成以2:17:45的成绩获得马拉松男子组冠军、赵亚丽以2:48:49的成绩获马拉松女子组冠军;蓝捷怀与王敏则分别以1:10:43和以1:17:16的成绩获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与女子组冠军。

 

 

 

 

 

 

 

 

 

 

 

 

 


  

赛场上,参赛选手们坚持不懈、奋勇拼搏,以积极向上的姿态弘扬公平竞技、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

而赛场外,有一群人在默默付出,静静守候,只为这场盛大的赛事圆满成功、平安有序。

为应对低温大风天气,组委会在赛道沿途因地制宜,设置了运动员临时休息处51个,统一场所标识,赛事期间提供热水、救护等服务,并与指挥中心随时保持联系,全力保障赛事安全。在赛道各补给点位,组委会为广大跑友提供充足的补给,福泉山茶叶、钱湖四宝、麻糍等特色小吃不仅触动了选手们的味蕾,还带来了浓浓的宁波韵味。终点处更是安排了赛后拉伸、体能恢复和热餐食等服务。

  

这次的“甬马”医疗保障团堪称宁波最豪华医疗急救团队,在全市医疗部门的大力配合下,26辆救护车,24个医疗点,140多名公共医疗急救人员,北京天鹅急救组织50位急救跑者,60位移动骑行急救官,70台AED,400位医疗观察哨,倾尽全力为本届甬马保驾护航。

 

这次的“甬马”医疗保障团堪称宁波最豪华医疗急救团队,在全市医疗部门的大力配合下,26辆救护车,24个医疗点,140多名公共医疗急救人员,北京天鹅急救组织50位急救跑者,60位移动骑行急救官,70台AED,400位医疗观察哨,倾尽全力为本届甬马保驾护航。

    同时,此次赛事通过宁波电视台进行全程电视直播,外加新华社、百度、优酷、甬派、甬上、宁聚等十几个网络平台同步直播,搭建全方位直播矩阵,打造了大流量传播盛宴,满足了不同的观看和互动需求。这次的电视直播不仅是对马拉松赛事的全程展现,更是在赛事过程中设计了宁波体育篇、宁波单项冠军篇、宁波文明篇、宁波环保篇等四个特色篇章,通过穿插相关插片,与嘉宾专家的互动,充分展现了宁波作为奥运冠军之城和制造业单项冠军之城的名城风采

 

 

 

 参赛选手可通过下方链接下载照片

链接:

https://www.runff.com/html/live/s3486.html

 

完赛选手可于19日通过下方链接成绩查询

链接:

http://nbim.66han.com/p/hzim/match/queryresult.jsf?matchyear=2022

温馨提示: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龙  江
监制:周晓华
编辑:蒋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