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小军创浙江马拉松大众男子新纪录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羊小军创浙江马拉松大众男子新纪录

2022-11-21 21:52

 

浙江马拉松大众跑者记录再次刷新  

    在2022杭州马拉松的赛道上,金华磐安的羊小军,跑出了2:22:11的成绩,刷新了他在2020杭州马拉松创造的浙江马拉松大众跑者纪录,杭州是他的福地,羊小军坦言:“我的梦想是一直健康、无伤地跑下去。”跑步已成为羊小军的习惯他说:“参加杭马,很满意。尤其是跑进高大上的大莲花,很有荣誉感。时隔两年提升了成绩,虽然只有短短十几秒,还是很开心。作为业余的马拉松跑者,能有比赛跑就很幸福了。

 

提及此次的杭马体验,羊小军说:“这次赛道有点变化,有点坡度,但前30公里还是很爽的,尤其在一场大雨过后,无论是温度还是湿度都非常适合,奔跑在这条最美赛道上,一路跑一路欣赏风景,对所有的参赛选手来说都是非常好的体验。”

 

 

浙江马拉松大众跑者奖励  

为了鼓励全省大众跑者在科学跑步健身的同时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于2021年10月8日发布了《浙江马拉松大众跑者奖励办法(试行)》,办法明确将对获得好成绩的浙江马拉松大众跑者进行奖励。
该办法中明确规定了奖励对象为身份证33开头并长期居住在浙江或本人居住证地址在浙江(连满3年),并规定必须是在经中国田径协会或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丈量认证过的标准赛道完成的全程马拉松比赛,其中破纪录奖为浙江马拉松积分赛赛事中打破纪录并且新纪录保持至奖励周期结束者(男、女各1名),各奖励人民币10000元。在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换届大会上,协会给羊小军和唐晓芳各奖励了10000元奖金。
《浙江马拉松大众跑者奖励办法(试行)》全文请点击 阅读原文 查看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龙  江
监制:周晓华
编辑:蒋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