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红十会助力浙江马拉松裁判持双证上岗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杭州红十会助力浙江马拉松裁判持双证上岗

2022-11-21 21:52

 

为适应我省马拉松及路跑赛事发展迅速的新形势,培养一批马拉松骨干裁判,提升我省马拉松裁判的执裁水平,进一步推动我省马拉松赛事组织的规范化、标准化,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于2021年8月11-13日举办了第二浙江马拉松裁判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学员在通过马拉松裁判理论考核后,在2022杭州马拉松比赛现场进行了临场考核;在临场考核前一天,杭州市红十字会邀请了专家对他们进行培训和考核,杭州马拉松的部分骨干裁判也参加了红十会培训和考核。为马拉松骨干裁判持双证上岗开了好头。

杭州市红十会在杭马开赛前一天,为部分杭马裁判进行的专场培训,各位裁判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红十字会培训旨让马拉松裁判增强现场急救知识,增强安全意识,以防在马拉松比赛过程中遇到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时,马拉松裁判也能第一时间作出反映,提高裁判的应变能力和救援技能,并在第一时间内科学、有序地救护。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心肺复苏、AED使用、创伤救护的理论学习和实操训练。培训中,授课老师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讲课深入浅出,浅显易懂,学员们认真听讲理论知识,一丝不苟地进行实操训练。

此次救护员培训,提高了裁判们应对突发应急事件的应变能力,进一步保障了马拉松及跑路活动的安全。相信经过救护员培训的裁判们,一定可以应对突发状况,协助医务人员进行正确的处理,为马拉松赛道增加一道防线。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龙  江
监制:周晓华
编辑:蒋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