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市马拉松协会换届了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桐乡市马拉松协会换届了

2022-08-26 16:37

       
8月21日上午,桐乡市马拉松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云融中心3楼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发来了贺信。市民政局、市文广旅体局等相关领导莅临会议,市体育总会、市委社工办到会指导,各友好协会、志愿者、救援队代表到会传经送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缓缓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协会副会长蒋富华宣读了《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贺信》,秘书长沈江浙和副会长彭锦祥分别作了桐乡市马拉松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并通过了《章程修改办法》、《换届选举办 法》,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并马上召开了协会第二届一次理事会会议,会议一致选举许祖强任第二届马拉松协会会长,蒋富华任常务副会长,彭锦祥、沈江浙、吴月明、陆建忠、范雁宇任副会长,沈江浙兼秘书长,聘任钟雪芬、邱俊为副秘书长。
新一届协会会长许祖强发表了当选感言,许会长表示在市文广旅体局、市体育总会的领导下,桐乡市马拉松协会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创造和谐团结的协会环境,向大众宣传科学的跑步知识,为跑友们创造更多参赛机会,协助举办更多的各类比赛,积极推动桐乡马拉松协会进入一个新的台阶。
桐乡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委员范利学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桐乡市马拉松协会在过去五年来,对推动桐乡本地的路跑运动及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推广做出了巨大贡献,对新一届协会的未来发展做出指示,提出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要加强规章制度学习,保证协会运行的规范化,坚守公益初心,不断把桐乡市马拉松事业推向前进。
会后,全体到会会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每一个热爱跑步的跑者,无论你的配速、跑量是多少,请不要忘记初心,坚持跑下去。奔跑让身体更强健,奔跑让生活更美好!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龙 江

监制:周晓华

编辑: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