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山向海 ——首站到达文成天路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越山向海 ——首站到达文成天路

2022-08-26 16:37

瑞安市健身跑步运动协会策划的“越山向海”系列活动,首站在文成天路站开启。协会的云江跑团40余位跑友,从瑞安万达广场•江南里出发,来到风景秀丽的文成珊溪镇,边跑边欣赏美丽的小镇,美好的风景,水平如镜的湖面让火热的夏天有了清凉感觉。
瑞安市马拉松纪录保持者郑崇好 的带领下,大家开始做拉伸,然后从珊溪镇出发,一路向东北方向进发,沿着珊溪水库, 大家不时喊着“青春不老,想跑就跑”的口号,在几位旗手的引领下,跑向目的地峃口镇。

跑步最考验的是人的意志,团队的协作也很重要,好几位跑友,在大家的鼓励下,都成功pb。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很好的一次体验活动,路上的风景已经让人忘记了疲惫,忘记了脚下的路,感觉自己就像在青山绿水之间飞绕,期待下次再来!”

本次活动得到了万达广场•江南里的大力支持,策划部的人员一次又一次往返于文成与瑞安之间,只为了让跑友们有一个更好的体验,并选择了一条风景如画的跑道;销售部的精英们,为了提供合适的补给点,与跑友们一起参与这次的活动。

引人注目的是一位小小的体验者,小姑娘只有3岁,前前后后也跑了5公里,大家都为她竖起了大拇指。运动要从娃娃抓起噢!

活动期间,还为八月份生日的跑友举行了简单而有意义的生日会,收到大家的诚挚祝福,寿星们个个笑逐颜开。
大家为了拥有更健康的生活,而聚在一起跑步。期待下期的活动更精彩!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龙 江

监制:周晓华

编辑: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