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秀洲区马拉松路跑协会成立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嘉兴市秀洲区马拉松路跑协会成立

2022-06-24 23:48

2022年6月19日,秀洲区马拉松路跑协会成立了,马拉松大家庭又喜增一员,期待我省的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早日实现满堂红。
自2016年9月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服务协调作用,为引导我省马拉松及路跑赛事健康有序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目前,温州、丽水、舟山、嘉兴、湖州等市级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先后成立,金华市长跑协会也更名为金华市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各市、县(市、区)马拉松及路跑协会组织常年开展活动,协会会员奔跑的身影遍及浙江大地,在抗击疫情、公益活动都有跑友的身影,相信秀洲区马拉松路跑协会的成立,将为我省马拉松及路跑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在秀洲区马拉松路跑协会成立大会上,确定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成员,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冯慧当选嘉兴市秀洲区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会长。嘉兴市马拉松路跑协会副主席张学斌当选秀洲区马拉松及路跑协会秘书长。

会后,吴永平主席与徐燕秘书长分别向新当选的秀洲区马拉松路跑协会主席冯慧女士、副主席与秘书长等表示祝贺,并就下一阶段协会工作进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在今后的协会工作中,相互交流、共同提高,贴心服务会员,构建好跑者、跑团与跑协的关系。为进一步推动嘉兴全民健身运动,激发人民群众体育热情,提升全民健康生活理念,充分展示“勤善和美、勇猛精进”的嘉兴新时代人文精神贡献力量。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龙 江

监制:周晓华

编辑:罗嘉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