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山区26县,浙马协在行动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助力山区26县,浙马协在行动

2022-05-31 09:38

为了全面落实浙江省体育局有关《支持山区26县与高质量发展的十条措施》、浙江省体育总会的《浙江省体育社团助力山区26县体育事业共同发展行动计划》的文件精神,5月31日我协会会长龙江一行,前往丽水市莲都区进行有关助力莲都马拉松赛事调研与对接。
       首先,龙江一行对莲都马拉松赛事的起终点、赛道进行了勘察,并与莲都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留红、副长刘建斌、莲都区体育发展中心主任章涛及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情况介绍后,龙江会长 就举办莲都马拉松赛事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就帮扶助力莲都马拉松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沟通,重点强调了如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安全有序办好赛事给予了具体指导。 省协会拟计划从宣传、裁判培训、技术支持等方面给予帮扶,助力打造富有莲都特色的规范马拉松赛事。

 

勘察莲都马拉松起终点

 

勘察莲都区马拉松赛道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龙 江

监制:周晓华

编辑:罗嘉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