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共跑212 百城联动欢乐跑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两岸共跑212 百城联动欢乐跑

2022-02-13 16:58

 
2月12日上午9时,“两岸共跑212”线上、线下活动准时启动,近万名跑者在全国上百个城市一起欢乐跑,用奔跑的方式开启新征程,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庆祝冬奥盛会,表达两岸同胞一家亲 。
“两岸共跑212”源自奉化海峡两岸桃花马拉松,2019年成功举办了首届活动,通过每年2月12日两岸跑友共跑9.9公里的方式,表达两岸跑友天长地久的情谊,深得两岸跑友的喜爱。2022年奉化海峡两岸桃花马拉松推出第三届“两岸共跑212”活动,为促进两岸民间体育交流贡献一份力量。
2022年“两岸共跑212”活动分为线上赛和线下联动。线上活动目前共有11000余名跑友报名参与,涉及北京、广州、上海、台北、高雄等上百个城市。线下乐跑活动覆盖的城市包括:上海、杭州、奉化、宁德、福州、晋江、深圳、广州、贵阳、昆明、武汉、宜昌、台北、高雄、南投、彰化等两岸16个城市,共计800余名跑友参与;浙江省11个市的46个县(市、区)近2500名跑步爱好者参与线下欢乐跑活动,异地同跑,快乐同胞。
“两岸共跑212”的线下活动起跑仪式主会场设在奉化体育馆南广场。 来自奉化区的150名跑友,从体育馆南广场出发→经桥东岸路→惠政桥→宝化桥→桥西岸路→惠政桥→长汀桥→桥东岸路→回到体育馆南广场,与16座代表城市和我省45个市、县(市、区)的跑友共同奔跑9.9公里,享受跑步带来的快乐!一起跑出好福运、跑出虎虎生威。
为响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本届“两岸共跑212”以“线上大规模+线下小组合”的形式展开。自1月18日桃花马报名平台开启,得到了线上、线下众多跑友的积极响应与热情参与。“两岸共跑212”线上赛成为了“百城欢动、激情共享”的嘉年华,近万人报名将在线上赛活动期间(2月12日--2月28日)在上百个城市完成规定里程的健康乐跑。
 
本届两岸共跑212百城联动活动,由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作为指导单位;宁波市奉化区体育总会、路越(上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奉化区户外运动协会等两岸多地路跑协会和跑团对“两岸共跑212”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
我省的 马拉松及路跑相关运动协会和跑团选择集合的点都各有特色!展现浙江的美景,浙江跑友的良好形象!

 

 

 

 

 

 

 

 

 

 

 

 

 

 

 

 

 

 

 

 

 

 

 

 

 

 

 

 

 

 

 

 

 

 

 

 

 

临海市马拉松俱乐部还为参加两岸共跑212(临海站)的跑友设计了纪念牌

 

          照片由各站提供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龙 江

监制:周晓华

编辑:罗嘉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