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2021 憧憬2022 感谢有您 期待同行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难忘2021 憧憬2022 感谢有您 期待同行

2022-01-01 00:37

HAPPY NEW YEAR
2021,又是一个不同寻常之年,对于跑友和马拉松及路跑赛事领域的单位,有重起马拉松比赛时的欣喜!又有马拉松赛事延期和取消的无奈!回顾2021,有太多的感动和感谢!
感谢可敬的跑友! 每位跑友都值得尊敬,无论是赛事延期还是取消,你们都是全力配合;你们是停赛不停跑,从百年古镇、红色地标、山清水秀的田园到高楼林立的都市,都有你们跑过的足迹;在疫情防控的一线,有你们变身志愿者的忙碌身影,跑友有信念、我们有力量。
感谢上级主管部门! 授予5岁的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至高荣誉:“国家群众体育先进单位”、“5A级社会组织”、“省级体育社团实体化建设推进奖”、“社会组织领军人物”。
感谢全体会员! 即便在艰难之中蹒跚前行,你们仍然怀揣希望、依然钟爱马拉松,依然全力支持省马协的工作;为了马拉松运动发展奔跑的脚步从未停留。
感谢各级体育部门! 是你们的帮助和支持!给了省马协坚定前进的步伐,是你们托起了浙江马拉松大省的旗子。
感谢市县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和跑团! 是你们的支持与配合,省马协的各项工作才得以落实;相关活动才得以安全落地开展,你们承办的“庆祝建党百年·传递红船精神-浙马跑团百公里接力赛”,不仅引得各级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更是得到了浙江省体育局领导的肯定。
2021感谢有你们!2022我们一起期待,期待疫情早日过去,期待“马拉松的春天”早日重回大地!我等当携手共进,披荆斩棘,秉承马拉松精神,不忘初心,一起跑向2022!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
2021年12月31日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龙 江

监制:周晓华

编辑:罗嘉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