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龙江会长荣获“社会组织领军人物”称号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喜讯|龙江会长荣获“社会组织领军人物”称号

2021-11-30 23:41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会长龙江荣获“2021年度浙江省社会组织领军人物”。社会组织领军人物是社会组织建设发展的带头人和引领者。在龙江会长的率领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协会发挥引导和服务作用,制定《浙江马拉松积分赛办法》、出台《浙江马拉松等级赛事与特色赛事评定办法》、《浙江马拉松裁判和赛事监督管理办法》等8个办法、10个制度;举办马拉松裁判员培训班;召开全国和全省等跑团论坛;开展浙江省“十佳跑团”评选、浙江马拉松人物评选、浙江马拉松好新闻评选及浙江马拉松摄影大展等活动,有力地促进了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运动的发展。协会成立5年来,分别获得5A级社会组织、国家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省体育社团实体化建设推进工作先进奖。
今天,龙江会长参加浙江省社会组织领军人物研修班,研修内容包含前沿知识与基础理论传授、课题研究与实践经验的交流、重大课题与难点问题的解析、公益理念与实践思路的研讨,以及社会组织共同关注的实操课题的分享辅导等,是一次高水平、高层次、高效率的专业研修培训。相信,在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和省民政厅的关心指导下,龙江会长将带领全体会员,推动浙江马拉松及相关运动高质量发展,为我省马拉松及路跑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会长龙江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龙 江

监制:周晓华

编辑:罗嘉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