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个跑团100名党员,以参加浙马跑团百公里接力赛台州站的比赛为祖国庆生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22个跑团100名党员,以参加浙马跑团百公里接力赛台州站的比赛为祖国庆生

2021-10-02 22:28

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这天上午7时30分,台州市市民广场红歌嘹亮,红色的舞台、红色的拱门、红色的服装、红色的跑团旗子,还有跑者手中的红色国旗和胸前的红色党徽,最美中国红!这是浙江省体育总会指导,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和台州市体育总会共同主办的“庆祝国庆佳节、学习百年党史、传递红船精神·浙马跑团百公里接力赛(台州站)”的比赛现场,这是接力赛的第四站,参赛本站接力赛的党员跑者,有来自三门、有来自天台、温岭、仙居、路桥、黄岩、玉环、椒江……今年63岁的资深跑者刘玉峰为了赶上这场活动,提前一天从温岭过来,这天早上兴奋得四点就起床,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帮后勤保障团队忙得是不亦乐乎,起跑后一口气跑了10.1公里,他与22个跑团的100名党员跑者,以参加浙马跑团百公里接力赛(台州站)的比赛为祖国庆生。
台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颜建荣、椒江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李先供、台州市体育总会秘书长潘淑丹、椒江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滕勇、台州市田径协会副会长毛永海、台州市田径协会路跑委员会主任顾一俊、椒江区路跑协会会长王于祥出席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台州市第一个党组织史馆讲解员张景露,讲解1924年春,革命先烈宣侠父建立了台州第一个共产党组织―中共海门小组的故事,给参加的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和跑友上了一堂微党课。台州仙居路跑协会杨俊带领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言。富有创意的开幕仪式,给跑友留下了难忘永恒记忆。
▲杨俊
台州市体育总会秘书长潘淑丹为援疆干部、2020年台州市劳模获奖者、台州市椒江区路跑协会副会长王振超赠送代表新百年新征程的“TZ-2021”参赛号码,参赛选手的号码从1921至2021,每个号码代表一个年份,每位跑都有自己特属的号码,而每个号码布和纪念牌上都印着参赛选手的姓名,每位跑友的号码布和纪念牌都值得珍藏!
完赛后,很多跑友在微信群、朋友圈晒起了比赛跑的10.1公里运动轨迹图和奖牌。“看大家那劲头,比跑完一个全马还开心。”现场的跑友说,因为这个10.1公里意义非凡。   
风起海门,潮涌台州。浙马跑团百公里接力赛(台州站),虽然比赛不计成绩,但接力的防疫和急救全面到位,救护车、AED、医院绿色通道、防疫检测和补给等应有尽有。
“浙马跑团百公里接力赛”由浙江省体育总会指导,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主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支持,活动共分10站,首站于5月15日在嘉兴南湖开跑、5月16日杭州站、5月22日温州站,台州站是本次接力赛的第四站。每站接力赛结束后都将通过线上助力活动,评选出“浙马百佳凝聚力跑团”荣誉,由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颁发牌匾;获奖跑团同时获2021嘉兴马拉松免报名费名额1个,并成为“百团党员红色方阵”助力2021嘉兴马拉松。

 

摄影:王康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龙   江

监制:周晓华

编辑:罗嘉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