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船映初心 奋楫新时代|嘉兴马拉松已经准备就绪静待跑友来展现自我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红船映初心 奋楫新时代|嘉兴马拉松已经准备就绪静待跑友来展现自我

2021-09-01 16:01

红船映初心 奋楫新时代”主题的

2021嘉兴马拉松将于

11月21日(周日)上午7:30

嘉兴市人民政府广场路鸣枪起跑

嘉兴马拉松已经准备就绪,静待跑友来展现自我

 

      2021嘉兴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嘉兴市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体育局指导;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嘉兴市体育局、嘉兴市体育总会、南湖区人民政府、秀洲区人民政府、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承办;深圳赛格智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

 

      2019嘉兴马拉松喜“2019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红色文化特色赛事”称号,首届嘉马的成功,向外界证明了嘉马的真诚与实力。2021嘉兴马拉松继续入选“奔跑中国”系列活动,赛事当日中央电视台CCTV-5频道将对本次赛事进行全程直播,连续两届入选“奔跑中国”充分体现了嘉兴独特的政治地位和赛事定位。此外,适逢建党100周年,将开展众多纪念庆祝活动,打造“红色嘉马”。

 

      浙江马拉松积分优胜选手免费参赛名额100名。获取方式:通过“浙江马拉松官网或“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微信平台进行预报名(仅限报马拉松或半程马拉松项目),按报名先后顺序,在2021嘉兴马拉松报名截止前,前100名预报名成功的选手(须符合嘉兴马拉松参赛选手身体状况要求和其他要求,并且在浙江马拉松系列赛免费参赛资格不超过2次)。

      

    马拉松男、女总名次前15名;嘉兴籍的男、女前3名;同时在净计时排名前300名男子选手中抽取10名,净计时排名前150名的女子选手中抽取6名,获得2022杭州马拉松直通车资格。(需杭马恢复正常办赛规模并符合2022杭州马拉松报名要求,下同) 

       半程马拉松男、女总名次前15名选手;嘉兴籍的男、女前3名;从半程马拉松净计时排名前300名的男子选手中抽取6名,净计时排名前150名的女子选手中抽取6名,获得2022杭州马拉松直通车资格。

 

2021年“嘉马”比赛线路全新升级,全部项目起点均为嘉兴市人民政府广场路,全程、半程马拉松项目终点为嘉兴市人民政府广场路,健康跑终点为中央公园南门。本届嘉马路线经过南湖大道、姚家荡、范蠡湖公园、梅湾街、子城公园遗址、南湖天地、湘家荡景区、凌公塘文化主题公园、南湖革命纪念馆等众多地标,将嘉兴风采一览无余。

同时为了营造和加强“嘉马”的品牌影响和参赛体验,本届嘉马在赛道沿途策划了精彩的展演活动及全民健身展示,致力为所有跑者及观众奉献一场极致美好的马拉松赛事。详细赛事路线待中国田径协会最终丈量后将会正式公布。

组委会将严格按照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标准,培树具有嘉兴特色的国际体育赛事品牌。通过连续举办嘉兴马拉松,进一步展示禾城全面振兴、科学发展的新成果,展现嘉兴红船启航地的红色城市魅力,使“嘉马”成为全民健身的嘉年华盛会。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龙   江

监制:周晓华

编辑:罗嘉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