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马拉松接力之队12→柯桥环湖长跑队简介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浙江马拉松接力之队12→柯桥环湖长跑队简介

2017-03-01 10:02

柯桥环湖长跑队,由一群充满阳光、热爱生活的跑步爱好者组建。成立于2009年的长跑队伍,跑马的足迹遍布全国各大城市。大家来自各行各业,但有着一个共同的喜好——长跑,他(她)们提倡“全民健身”,每年定期举行一年一届的环瓜渚湖长跑活动,在本地引起了极大的影响力,带动更多的人们走上了健身的道路;他们提倡“慢跑”与“无伤运动”,悉心劝导新手们量力而行、循序渐进。

当很多人在节假日以旅行浏览祖国的大好河山时,他(她)们却以跑马的方式瞻仰祖国城市的雄伟与美好;

寒冬腊月的凌晨,当人们在享受被窝的温暖时,他(她)们顶着寒风在丈量着每一寸土地;赤日炎炎的夏日,当人们坐在空调房内享受清凉时,他(她)们汗流浃背,只为运动后的酣畅淋漓。

他(她)们没有专业运动员的天赋,没有骄人的成绩,但凭着对运动的热爱与执着,组团参与浙江马拉松接力赛。

他(她)们来自于柯桥环湖长跑队。


当过武警的寿国锋参加2016年的杭州马拉松,敬礼第二故乡。

经营着一家针织企业的裘旭东总经理奔跑在上虞半程马拉松的道路上。

 

70后的纺织品布商沈夏娟参加2016年“福年杯”跨年爱心公益骑跑活动。

曾经的中国‘‘猎人’’黄棉良参与2016年绍兴鲁迅文化跑活动。

越剑特战队员的小鲜肉袁建龙自幼喜欢运动,跑步自然就是他的特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