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LOGO征集评选结果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LOGO征集评选结果

2017-03-01 09:34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和浙江省体育总会批准成立的社会团体,为树立协会的良好形象,协会于2016年12月30日向社会公开征集Logo设计稿,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公众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在不到2个月的时间里,收到来自全国18个省的200余件作品, 经专家评选,江苏徐州的王猛作品脱颖而出,获得最优奖,韩祺,周浩、张新社、 徐峰 、孙海江5位作者的作品获得入围奖。

最优奖

设计者:王猛


图案以抽象的“浙”字有机地变化为奔跑的你我他造型,突出浙江地域特色、马拉松协会以及运动特征,融入字母“ZMRA”,凸显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LOGO的专属性、唯一性特征;图案恰似奔跑的你我他,寓意浙江马拉松及路跑运动的火热氛围,同时体现协会的精诚团结和互助交流内涵。 LOGO采用红、绿、蓝结合的标准色搭配,鲜艳醒目、和谐亮丽,富有鲜明的时代感和蓬勃发展的朝气。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

2017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