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跑会与浦发银行杭州分行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杭跑会与浦发银行杭州分行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1-27 05:29

中国十佳跑团、首届浙江省十佳跑团→“杭州跑马体育运动俱乐部”(简称:杭跑会)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简称:浦发银行杭州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杭跑会拥有近3000名会员,而且会员根据其活跃度进行动态更新迭代,会员主要特征如下:会员年龄在35-45岁为主呈正态分布特点,会员性别男女比例大约2:1,会员受教育程度本科及以上群体为主,会员职业特点以企业家、企业中高层、政府公务员、个体工商户及白领精英群体为主,会员人均月跑量大约为120-150公里往两端呈正态分布,会员富有爱心、热心公益事业、充满激情、乐于助人。

执行会长宋常畏表示杭跑会旨在推广健康、积极、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传播“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通过跑步联接世界。杭跑会会员个人、家庭及所在单位都有金融服务的需求。浦发银行杭州分行是浦发银行跨出上海开设的第一家分行,也是进驻浙江的首家股份制商业银行机构,现已发展成为区域内具有较大影响力和良好品牌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近年来,该行坚持以“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股份制商业银行”战略目标为引领,围绕客户体验驱动和数字科技驱动,加快全景银行建设,各项业务发展势头强劲。双方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整合,合作共赢,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全新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

展望未来,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构建长期、稳定、共赢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坚守以会员、员工和客户的运动健康为中心的价值导向,提升服务口碑,共同推广运动健康事业,促进双方发展。

                                                   来源:杭跑会(内容有删减)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龙江

监制:周晓华

编辑:罗嘉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