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马拉松》出版了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浙江马拉松》出版了

2021-01-31 05:26

经浙江省新闻出版局核准审批,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编印的大16K《浙江马拉松》已编辑完稿付印,准印证号:(浙内)准字第2021002号,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为《浙江马拉松》撰写了“首卷语”,内容涵盖浙江马拉松积分赛和系列赛赛事、本协会副会长单位和理事单位、首届浙江“十佳跑团”、浙江马拉松人物、浙江马拉松好新闻获得作品和浙江摄影大赛作品等。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成立不到三年,就获得了“5A级社会组织”称号,取得的成绩得益于浙江省体育局、省体总和省民政厅的关心与指导;得益于相关市、县(市、区)体育部门的帮助与支持;得益于相关协会和跑团的协助与配合;更得益于全体协会会员的不懈努力。编印《浙江马拉松》旨在纪录浙江马拉松的发展历程,纪录为浙江马拉松发展作出贡献的协会会员和社会各界。期待接下来的《浙江马拉松》走近跑友,走近热爱马拉松及路跑的社会各界。                                                              
第二期《浙江马拉松》期待来稿!

邮箱:marathon@zjim.org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龙 江

监制:周晓华

编辑:罗嘉登

 

可点击下载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