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丽水站开始比赛 | 浙马线上系列赛丽水站报名进行中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27日丽水站开始比赛 | 浙马线上系列赛丽水站报名进行中

2020-07-27 16:35

 

盼望着

丽水超马线上赛 真的来了!

滚烫的空气,泛起层层的热情。山朗润起来了,水涨起来了,太阳的脸红起来了。小草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的。生如夏花般灿烂,跑过的每一步路,流下的每一滴汗水,都诠释着这个热火七月的最美纪念。

 

 

自从7月17日,报名开启以来,跑友们报名丽水超马线上赛的热情可以说是如火如荼!在这里也要感谢广大跑友的参与与支持!比赛将在7月27日0点正式开启,还没有报名的跑友们要抓紧时间咯!已经报名的跑友可以查询下载自己的号码布啦!

纪念奖牌

报名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电子号码布(浙K表示丽水,A/B/C表示套餐,第一位数字表示报名组别,1表示10.18公里组。3表示3公里组)

纪念T恤

一卷山水,一座小城,见云雾飘渺,念养生福地。
奔跑吧,身体不老,灵魂才能飞云掣电。当和世界相见,愿你我永远是少年。

2020丽水超马线上赛,比赛即将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灿烂盛夏,期待与你相约丽水!还没报名的跑友们抓紧咯!

 

报名操作流程

报名二维码点击下方

完赛奖励抢先看

1、 所有报名参赛并在规定时限内上传跑步轨迹,经审核通过的参赛选手,均可获得电子完赛证书;
2、所有缴费的参赛选手按规定完成比赛项目并上传跑步轨迹的,均可获得相应套餐的奖励;
3、组委会将在B、C套餐完赛者中随机抽取5个2020杭州马拉松直通名额(需符合杭马参赛要求,名额不可转让);
4、组委会将在B、C套餐完赛者中随机抽取20个免报名费参加相关分站赛的线下赛的名额(中签者可任选一站先报先得,但需符合所选线下赛的参赛要求,名额不可转让);
5、组委会将在完赛选手(仅限B、C套餐参赛者)中进行精美礼品抽奖活动。

 

 

纪念奖牌

奖牌设计灵感来源于丽水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的莲花造型。奖牌中心主题设计模拟“莲花馆”造型,酷似一朵绽放的莲花,中间一个莲蓬,外围36片花瓣,正与丽水的别称莲城、莲都相呼应。
奖牌外侧设计则大量使用“水”元素。金属花纹、玻璃漆等不同材质的融入,不仅让奖牌设计层次更丰富、更灵动,也模拟出水波纹的形状,比拟了丽水毗邻的瓯江、南明湖等水系,突出了丽水“绿水青山”的秀美。
奖牌外围加入本次浙江省马拉松系列赛各站名称等元素,将运动、健康元素,融入到奖牌中,增加跑者认同感,呼应整个奖牌的设计灵感。

 

 

比赛信息

比赛日期:2020年7月27日0:00-8月2日24:00

比赛地点:不限参赛地点(公园、绿道、跑步机均可)

比赛项目:(1)、3公里;(2)、10.18公里

报名起止时间:2020年7月16日0:00-8月1日24:00

上传起止时间:2020年7月27日0:00-8月2日24:00

温馨提示:请务必于7月27日-8月2日期间完成比赛,记录跑步数据并上传。否则成绩是无效的哟!

 

特别提醒

所有参赛选手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健康安全,疫情尚未彻底结束,广大跑友们尽量不要大规模约跑,避免人群聚集给防疫工作带来影响和困扰。天气炎热,大家在户外跑步时注意防暑,并尽量选择人少空旷的场地。跑步时要多加注意,如遇不适及时停下休整,参赛前自觉购买保险,以自身安全和健康为首要原则。

 

春风百里,我在丽马线上赛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