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5时22分浙江马拉松线上赛第一张成绩单产生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6月30日5时22分浙江马拉松线上赛第一张成绩单产生

2020-07-02 16:57

  浙江马拉松线上系列赛台州站暨台州马拉松线上赛,6月23日启动报名,受到广大跑友的关注,报名十分火热,截止目前报名人数已达 3698 人。
 
浙JC10442  王贤雷   获得浙江马拉松线上系列赛 第一份完赛证书, 他于6月30日5时22分上传运动轨迹。

 

上传规则

一)在规定的比赛时段内上传跑步数据或轨迹;选用手表或跑步app不限,可截图后,进入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微信公众号→活动→线上系列赛→进入已报名分站赛首页,点击【上传运动轨迹】按钮,须填写包括日期,完成时间和公里数,跑步记录截图等信息。

(二)一次跑步数据仅用于一个分站赛,多用无效。

(三)所完成的公里数须大于等于报名项目要求公里数, 须一次性跑完相应里程,不得分多次跑完;

(四)在2020年6月30日0时至7月5日24时上传跑步轨迹;

 

 

特别提示

如果上传图片出错,导致审核无效,可以继续上传,上传审核通过后就会生成完赛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