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副会长单位】浙江皇巢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会员风采·副会长单位】浙江皇巢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20-05-09 10:19

浙江皇巢体育文化发展有 限公司前身是浙江皇巢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集比赛器材租赁、赛道保障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赛事执行公司; 集广告展览设计制作; 商业展厅、专卖店设计装饰装修; LED亮化工程; 导视系统及标志标牌制作加工; 会务场景制作、舞台搭建及舞美设备、展具租赁为一体的“会展资源集成供应商”。

公司的执行团队求真务实,以客户满意为使命。具有十一年杭州马拉松赛事的搭建和赛道展示品的制作经验。从活动前期的设计、现场勘测、物料预备到活动现场物资保障等,均有专人全程服务,为客户供给安心、定心、适意的服务。

公司拥有1000平制作工厂,5000平仓库,拥有各类专业加工制作设备、衍架5000M、铁马22000M、防爆铁马1000米、各类展板、专业A板一万余套,专业灯光、音响及舞美设备、专用车辆8辆。可为马拉松及路跑赛事提供赛道隔离和展示物资的设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