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副会长单位】 中锐体育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会员风采·副会长单位】 中锐体育

2020-03-29 14:29

2020年3月25日,是北京中锐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五周年的纪念日,中锐体育人用“五 年特 辑”的形式述说 公司五年来的发展过程 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致敬共筑中国梦的体育产业从业者们; 发自内心的《多高兴有你们,五年温暖相伴》、 公司 员工用手语述说《听我说谢谢你》······ 用特有的形式庆祝公司成立五周年,体现了中锐体育人的创新和用心。
2015年,大众健身掀起热潮,跑步成为最受欢迎的健康生活方式之一。在这一年的春天里,一群热爱体育的人汇聚在一起,迎势起航,中锐体育也如春笋破土一般,应运而生。
中锐体育专注于为体育赛事提供整体、全方位的赛事策划、开发、运营服务,同时围绕举办城市文化历史等特色为客户提供整合营销、体育旅游产品及周边衍生产品开发等服务。

5年来,中锐体育运营了近四十场马拉松及路跑赛事,上千里的赛道里程,他们运营的马拉松赛事,4场赛事获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称号、3场赛事获铜牌赛事称号、3场赛事被评为特色赛事。从2016年中国首个室内迷你铁人三项城市联赛“城市铁人”的打造,到2019年青少年铁三“中国小铁人系列赛”的问世。形成了以路跑赛事整体运营、自有IP赛事研发、体育旅游产品开发、运动社群大数据开发四大核心业务模式,打造覆盖体育赛事、体育自媒体、 体育营销、体育旅游、大数据营销五大维度产业链平台以赛事+互联网形式,覆盖最基础、最广泛的全民健身运动人群,构建覆盖最大运动人群的体育健康产业平台。

中锐体育,曾经运营浙江的横店马拉松、丽水马拉松、宁波国际马拉松、乐清雁荡山马拉松、宁波东钱湖马拉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