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副会长单位】 阿里体育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会员风采·副会长单位】 阿里体育

2020-03-29 14:28

 阿里巴巴集团控股的阿里体育于2015年9月在上海成立,是基于阿里经济体,旨在以数字经济思维创新赋能体育产业链,打造中国领先的体育服务平台的公司。阿里体育关乎年轻人的成长,鼓励年轻人投身积极、快乐、时尚的运动。

2018年,阿里体育获得杭州马拉松4年的运营权,他们依托阿里的数字生态,以天猫马博会新零售、优酷红包雨互动直播、马拉松大富翁等新型手段,打造“数字马拉松”,科技加马拉松赛事运营,服务千万跑者。

阿里体育还独家运营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构建全新的校园体育文化及校友文化。原创赛事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ESG,成为目前全球范围内总奖金最高的综合性电子竞技运动会。2019年阿里体育与优酷体育携手,进一步完善阿里巴巴集团体育业务的全面融合打通。新的阿里体育洞察体育用户需求,整合集团资源,通过以“运动账户”为代表性的产品化玩法,向上打通支付宝、淘系等多端体育阵地,向下链接千万体育用户。
阿里体育形成了以城市合作为引擎,校园、路跑、电竞赛事运营为中心,场馆、培训、健身、社区等线上线下体育服务为基础的全链路体育服务体系,为集团沉淀最全面的体育数字经济资产。他们以“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为使命,点燃全民体育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