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红人:浙江省首届居家健身运动汇活动进行中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抖音红人:浙江省首届居家健身运动汇活动进行中

2020-02-12 09:58

各位跑友,您好:

浙江省首届居家健身运动汇活动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总会主办,浙江广电集团民生资讯广播(FM99.6)承办,省体育产业联合会、省体操协会、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省举重协会、省保龄球协会、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省武术协会、省拳击协会、省摔跤柔道协会、省跆拳道协会、省足球协会、省乒乓球协会、省台球运动协会、省气排球协会、省游泳协会、省幼儿体育协会、省羽毛球协会、省篮球协会、省国际体育舞蹈协会、省健美(操)协会、省排舞运动协会共20家省级单项体育协会支持。

游戏规则:

一、即日起,大家只需要下载并注册抖音账号,关注抖音号“浙里运动”,发送视频前加话题:#居家健身运动汇并@浙里运动抖音号就可以了。

二、每位参与者的有效视频,都是一次爱的捐赠,当累计收集到2020 条有效视频后,将由民生996代表所有参与者,向浙江一线抗疫的部分医院和白衣天使捐赠运动健身器材。

三、2020 条有效居家运动挑战视频发布者都将获得农夫山泉尖叫运动饮料(1*15瓶)1箱,并获得公益电子证书。

参与方式:

方式一:参照如下长图

 

方式二: 参考以下视频

 

方式三: 二维码参与

把二维码照片保存到相册,打开抖音,抖音会自动识别打开相应参与话题的通道,也可以用扫一扫功能扫二维码,进行拍摄或直接上传已拍好的视频,发布的时候不要忘了@浙里运动,并搜索关注“浙里运动”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