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公告 | 2020浙江马拉松接力赛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延期公告 | 2020浙江马拉松接力赛

2020-02-07 19:53

尊敬的浙江马拉松接力赛参赛队: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要求,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浙江省体育局 《关于全面做好全省体育赛事、集训、冬令营等全面梳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精神,保障参赛选手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决定如下:
1、2020浙江马拉松接力赛延迟举行,延迟到我省降低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之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后续赛事信息,请关注“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公众号。
2、对要求退赛队伍,予以退还报名费; 需要退费的队伍请发邮件至marathon@zjim.org。
在我省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期间,建议大家减少流动,尽量不外出,外出尽量戴口罩,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保持作息时间规律,加强营养摄入,保持乐观开朗态度,留意身体变化,留意需要医学观察的人员。 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带领下齐心协力打赢这场健康保卫战。

 

浙江马拉松接力赛组委会

2020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