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义乌国际半程马拉松圆满落幕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2019义乌国际半程马拉松圆满落幕

2019-11-18 17:53

义乌好货2019义乌国际半程马拉松

于11月17日在义乌市梅湖体育中心鸣枪开跑

一声枪响

1.5万名跑者带着热情,欢呼着出发

释放激情、挑战自我

为义乌增添了活力

今年义马跑得最快的人

 

男子组桂冠由来自埃塞俄比亚的

Debebe Teka Tereda摘得

用时1小时4分13秒

女子组桂冠由来自埃塞俄比亚的

Ethlemahu Sintayehu Dessi摘得

用时1小时13分51秒经过长达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埃塞俄比亚的Debebe Teka Tereda以1小时4分13秒的成绩获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 同样来自埃塞俄比亚的Shimels Solomon Belayneh和来自日本的Taiki Suzuki 分获亚军和季军。

女子组桂冠由来自埃塞俄比亚的Ethlemahu Sintayehu Dessi摘得,用时1小时13分51秒,同样来自埃塞俄比亚的Zinashwork Yenew Ambi和 Workaferash Deboch Mengistu 分获亚军和季军。

坚韧不拔、永不放弃

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的运动精神

在他们每个人身上都闪闪发光

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主任陶自力接受义乌报社小记者的采访

 

今年新增了“一带一路”跑团,170余位来自德国、俄罗斯、意大利等25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跑步爱好者与万名跑友一起共同奔跑。

   今年赛事还首次运用5G技术进行服务赛事。主办方运用5G等高科技手段提升选手参赛体验。参赛选手和观众也可以通过5G技术开展VR全景直播、进行沉浸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