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神仙居绿道马拉松,12月1日开赛在即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2019神仙居绿道马拉松,12月1日开赛在即

2019-11-12 18:28

 

兔子军团开始集结!

仙马马拉松兔子招募开始啦!

你,准备好了吗?

 

2019神仙居绿道马拉松即将于12月1日在美丽的仙居永安溪畔开赛。历年赛事兔子们(配速员)都是集结区中最闪亮的一拨。成为神仙居绿道马拉松官兔,您可以亲身感受马拉松的魅力;感受一次奔跑的狂欢,与跑者进行最温暖的近距离互动,给跑者在赛道上最有力的支持。

 

为个人跑马生涯画下独一无二的一笔,也许能因为这一次奇妙的经历而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和来自五湖四海的仙友们say hello,给他们最热情的鼓励。

 

 

 
仙马兔子多重福利

 

 

我们仙马神仙跑兔子不仅长得萌,福利还很多哦!很开心的告诉各位跑友,成为兔子你将得到这些专享福利,凡报名通过审核后,可享受如下福利:

1、组委会提供的纪念专属T恤;

2、官方兔子完赛后将获得 仙琚制药2019神仙居绿道马拉松赛官方“兔子”荣誉证书;

3、官方网站、公众号、参赛指南上亮相,狠狠火一把;

4、比赛当天兔子团进场专用通道,私人订制,彰显身份;

5、全套“兔子”配饰带带带回家;

6、赛前一天组委会将提供住宿!

 

| 招募需求

 

招募仙马(神仙跑)官方配速员共18名,具体配速分配如下:

 

| 招募要求

1、已成功报名仙琚制药2019神仙居绿道马拉松-半程马拉松项目。

2、拥有稳定的配速和娴熟的控速能力,拥有完成配速任务的责任心与使命感。

3、至少具备2场及以上马拉松比赛经验,拥有高于报名配速段15分钟以上的个人最好成绩(需要提交成绩证明噢)。

4、本人自愿参加且遵守官方领跑员相应的协定和规则。

5、赛时需穿着组委会统一发放的官方兔子领跑标识,配合媒体采访。


注:同等条件下,担任过田协认证的马拉松赛事官方配速员的候选人优先;同等条件下,女性候选人优先。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1月18日

 

| 报名方式

 

长按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报名信息

 

 

最终名单将在“2019神仙居绿道马拉松”

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并以短信通知入选官方配速员的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