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我和建马有个约!13个国家6000名选手奔向这里……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官宣!我和建马有个约!13个国家6000名选手奔向这里……

2019-09-30 18:07

 

  

9月25日下午,Wynca新安·2019建德17℃新安江国际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杭城召开。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主任陶自力,建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建德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龚鑫,建德市新安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希平,建德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光星,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副秘书长罗嘉登,浙江省飞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辉,全国知名马拉松运动达人雷辉,以及本届马拉松赛事的冠名商浙江新安江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省市各新闻媒体单位代表、企业代表、建德马拉松赛组委会各职能单位代表共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观看宣传片

 

▲建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致辞

▲建德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龚鑫介绍本次建德半程马拉松的筹备情况以及赛事的相关信息。

▲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主任陶自力将建德马拉松参赛服赠与马拉松运动达人雷辉

▲媒体提问环节

 

 

赛事筹备

 

Wynca新安·2019建德17℃新安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由建德市政府、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主办,建德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建德市新安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承办,浙江飞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推广。

经过紧张的筹备,2019建德17℃新安江国际半程马拉松即将于10月27日上午8:00在建德市新安江风景区鸣枪开赛。赛事将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微型马拉松(5.2公里)两个比赛项目,参赛规模为6000人。赛事引入专业团队、高额总奖金、半马2XU参赛服、马拉松训练营、骑游活动等赛事亮点。

 

 

报名火热

赛事报名工作从8月21日正式启动,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至9月10日报名截止。

赛事组委会对每位报名者参赛资格进行认真审核,除少量运动员参赛资格审核未通过外(因未提交一年以内全程马拉松或半程马拉松完赛成绩证书或正规医疗机构体检证明),近6000名选手成功报名2019建德17℃新安江国际半程马拉松,除西藏自治区外,来自全国3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港澳台地区共186个城市的选手报名参加,其中浙江、江西、安徽、湖北、江苏是报名跑友最多的5个省。外籍选手踊跃报名,有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美国、法国等13个国家的60余名选手参与此次赛事。所有报名选手的平均年龄为36.4岁。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开赛在即

本次赛事将线上通过网络、视频、微信等新媒体传播,线下通过报刊杂志、电视、广播电台、公交车载Led、制作暖场视频等方式进行集中赛前宣传。

 

赛事当天,将聘请专业团队多机位对马拉松赛事进行全程拍摄,还将采取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赛事全方位宣传,赛事期间将吸引来自新华社、人民网等中央级媒体,浙江日报、浙江在线、腾讯、体育在线、新浪网、体坛报等30多家省市全媒体参与报道。

 

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主任陶自力表示: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健身理念进一步提升,马拉松市场越来越活跃,有更多的人民群众参与其中,为满足不同年龄的健身需求,各地市路跑类型丰富多样,促进多样化发展。马拉松作为宣传城市的最好载体,可以最好的展现城市的人文景观与人民群众的精神面貌。我们也希望人民群众可以用自己的双脚丈量城市,了解城市的发展与变化,发现城市的美。建马的举办对我省建立马拉松生态圈起到积极推动作用,选手奔跑在美丽的新安江畔最直观的体会到美丽17度新安江的风光和宜人的环境,致力于打造最具风情景观的赛道。

 

 

建德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龚鑫接受省市媒体采访表示:

 

非常欢迎全国各地马拉松跑友在十一期间来建德试跑。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今年十一黄金周,建德以“多彩建德,17(一起)为祖国喝彩”为主题,策划推出了一系列主题突出的休闲旅游活动。红色水电站、夜色新安江、蓝色航空小镇、秋色大慈岩、金色新叶村等共同构成这个十一多彩的建德新安江。此外,建德乡村也进入丰收的季节,黄饶半岛千亩向日葵花海、桔乡三都、建德稻香小镇也是大家国庆来建德旅游的好去处。

 

 

浙江飞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辉表示:

 

今年赛事设置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微型马拉松(5.2公里)两个比赛项目,参赛规模为6000人,赛事主会场设在新安江体育馆。赛事组委会将在赛道规划,竞赛组织、赛道保障,选手服务、赛事宣传、氛围营造、市场运营方面,通过标准化运营,打造赛事的高端品质;在官方训练营、体育旅游、衍生品开发、个性化定制等方面积极创新,为跑友提供更贴心、更人性化的服务。 

 

马拉松赛所有工作

都已进入战备阶段

10月27日,鸣笛起跑

建德新安江,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