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泰顺:国际商界精英马拉松赛(泰顺)今晨开跑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温州泰顺:国际商界精英马拉松赛(泰顺)今晨开跑

2018-04-22 12:44

 

 

最美人间四月天,畅跑泰顺正当时。

 

 

 

上午七点,2018国际商界精英马拉松赛(浙江·泰顺)正式发枪,全马全程在浙江最美的五号绿道上驰骋。本次比赛分全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共二千人参加跑马(其中全马五百人,迷马一千五百人)。

 

 

 

马拉松运动是历史最悠久、距离最长的田径项目,集中展现着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追求。为办好这项赛事,泰顺举全县之力做好各项筹办工作,努力为各位商界精英和体育健儿提供超越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

 

 

 

此次马拉松比赛,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以泰顺体育中心为起点,途经泰顺城区、5号绿道 ,终点设在时尚体育小镇(百丈镇)。而迷你马拉松,同样以泰顺体育中心为起点,在城区内根据设置路线,跑完5公里到达终点。

 

 

 

泰顺县体育局副局长许秋莲介绍,近年来,泰顺坚定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战略,积极推进体育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百丈时尚体育小镇列入首批省级运动休闲小镇创建名单。此外,泰顺拥有全国象棋之乡、全国象棋后备人才培育基地、全国象棋特色学校三块国字号品牌。泰顺首次试水马拉松赛,旨在通过赛事打造旅游兴县和体育强县的又一个特色品牌。

 

 

 

本次活动由中国田径协会、温州市体育局、泰顺县人民政府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