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年会 | 精彩花絮回顾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2017年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年会 | 精彩花絮回顾

2018-01-16 14:54

1月12日-13日,新年伊始,2017年度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年会在温岭召开。协会会员代表、浙江马拉松积分赛各赛事组委会成员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在年会上,协会总结了2017年工作,宣布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得到了协会会员的肯定与认可。为推动协会会员申请管理的规范化,促进我省马拉松管理标准化,提升竞赛组织专业化,加快我省马拉松市场化进程,本年度的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修改后的《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章程》和《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赛事评定标准》,同时审计通过了《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员管理办法》、《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单项委员会管理办法》。协会增设超级马拉松委员会与毅行委员会。

新增副会长单位(左)与协会龙江会长(右)合影

新增理事单位与省体育竞赛中心主任陶自力(右一)合影

新增会员单位与副会长单位

浙江青鸟捷出体育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钱玫赟(左三)合影

 

年会议上,开化马拉松组委会介绍了办赛经验;钱江晚报社介绍了对马拉松赛事宣传报道的成功经验;浙江午马体育文化策划有限公司与大家分享了加入协会后获得的赛事运营经验。会上还进行浙江马拉松赛事大数据的分享。根据《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赛事评定标准》并结合相关赛事组委会的申请,评选出4个品牌赛事、7个优秀赛事、9个特色赛事、18位优秀组织者,同时对积分优胜跑者也进行了表彰。

[开化县体育局局长程军华]

[钱江晚报王琼]

[浙江午马体育文化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青松]

[大数据分享-果动科技 CEO 蒋平]

 

颁奖晚会

[特色赛事]

[优秀赛事]

[品牌赛事]

[浙马积分赛优胜选手与协会秘书长周晓华(右三)合影]

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会长龙江说:马拉松及路跑协会的主要工作就推动浙江马拉松赛事的发展,并起到沟通、桥梁的作用;同时为打造浙江马拉松文化,推动浙江省马拉松事业健康有序地发展作努力。2017年,浙江省境内马拉松、路跑、越野赛事超过260场,参赛45万以上。

 

年会上,浙江省体总秘书处副调研员徐杰,对协会受省体育总会的委托,组建浙江马拉松代表团参加在天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组马拉松比赛,并取得女子组第6名,男子组第13名的成绩,对协会承办全国“马拉松竞赛组织管理”培训,为省内相关马拉松赛事派赛事主管和骨干裁判,同时对当地裁判进行培训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浙江省体总秘书处副调研员徐杰

 

13日早上8点半,协会主办的2018年迎新春环九龙湖欢乐跑比赛在温岭市九龙公园鸣枪开跑。开年会的同时举办欢乐跑,将成为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的惯例。

欢乐跑发枪

 

欢乐跑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