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10 2017悍将杭州超级马拉松24小时金杯赛官方发布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12.09-10 2017悍将杭州超级马拉松24小时金杯赛官方发布

2017-12-11 16:44

12月10日10点,伴随着裁判的一声枪响,2017悍将杭州超级马拉松24小时金杯赛顺利拉下帷幕,中国选手成功包揽24小时个人赛的男女组冠军,共计10名选手成绩达到国际级标准,其中中国籍选手6名(男子5人、女子4人),为目前国际达标选手人数最多的国内超级马拉松赛。

12月10点 24小时组发枪

 

此次杭州超马为国际超级马拉松协会(IAU)认证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主办,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超级马拉松委员会承办,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协办,杭州悍将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本次超级马拉松赛道设置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田径场。一圈赛道长度为400米,赛事时限内累计公里数最大的选手获冠。

本届赛事共设24小时个人组、12小时个人组、6小时个人组、6小时团队接力组、嘉宾体验组五个项目,作为国内规格最高的场地超马赛事,本次比赛24小时个人组一万欧元的高额冠军奖金共吸引了来自全球9个国家和地区共82名超马顶尖选手前来参加。来自合肥的梁晶以669圈共267.701公里的成绩成功拿下冠军,刷新超级马拉松国内纪录,成绩排名年度世界男子第二,广东选手斯国松也顺利打破自己之前保持的 24小时超级马拉松中国男子纪录,以265.304公里的成绩拿下亚军、日本选手井上真悟则以256.800公里的成绩位列男子组第三。

女子组冠军则由理学博士、24小时超级马拉松中国女子纪录保持者单盈摘下,成绩583圈共233.033公里。亚军为来自台湾的周玲君博士(225.667公里)、24小时超级马拉松世界女子纪录保持者,波兰选手贝蕾丝娜斯卡以222.192公里拿下了女子组第三。

来自福建的林东和、广东的赤脚大仙郑汝就、四川的陈学军也以优异的成绩成功达到国际级

国际达标选手成绩

赛后西湖冠军记者会 

美丽的西湖岸边 

遥望雷锋塔

冠军与金杯留下珍贵影像

杭州悍将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军先生

代表超级马拉松组委会

为两位男女冠军颁发重金打造的赛事金杯

 

女子冠军单盈与金杯合影留言

男子冠军梁晶与金杯合影留念

 

此次也是浙江省第一场国际场地超级马拉松赛事,杭超组委会从筹备、举办到后勤保障都严格执行国际标准,专业的赛事组织、贴心的服务保障、舒适的竞赛氛围,高水平的赛会成绩、成功打造了国内第一场国际级超级马拉松赛事。

道上最可爱的志愿者

本次赛事感谢冠名赞助商国际知名功能运动袜品牌——悍将,官方赞助商国际知名运动服装品牌——引擎鸟、官方赞助商国际饮用水巨头——农夫山泉、唯一指定音响服务商——锐丰音响、唯一指定赛事服务商——艾菠玛、赛事支持商——荷兰乳牛以及进贡堂、Footbike、Coolknot免棒运动鞋带、诺壮、快乐狐狸、Koolara、肌鲣强、爱普生、跑能等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