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服务】运动营养,提升续航!! 利得强牵手浙江马拉松接力赛!!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赛事服务】运动营养,提升续航!! 利得强牵手浙江马拉松接力赛!!

2021-04-15 20:30

努力奋斗·2021浙江马拉松接力赛

马上就要开赛啦!

作为全国规模最大的马拉松接力赛事

今年的接力赛

可谓风起云涌、高手如云!

 

正所谓高手过招

失之毫厘谬以千里

每一棒的出赛选手都尤为重要!

充分的体力以及良好的状态

可谓是取得良好成绩的必备条件

 

今年贴心的组委会

在每位选手的参赛包内

提供了利得强固体饮料(2条)

利得强果冻(1条)

为每位参赛选手提供充分的运动营养补给

调整身体达到良好状态

为本次接力赛取得胜利

做好充分准备!

 

你准备好在这条最美跑道上

用速度与激情

献礼建党100周年了嘛

浙江驿传

强风吹拂!

 

关于利得强

越来越多的人知道运动对健康的好处和重要性,也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诸如徒步,骑行,跑步之类的耐力型运动。但大家在参与耐力运动的同时,却往往忽略了运动营养补给的重要性。很多运动者认为运动补给,就是补充能量和水。

利得强运动营养,专为运动人士设计的复合型运动营养,蕴生于有着20多年品牌发展历史的台湾利统股份有限公司。 将营养学的基础应用于运动领域,目的在于帮助运动者 科学奔跑 ,提升体能耐力, 助力各类运动人群都能突破自我,取得运动更好表现
运动状态不佳, 是什么阻碍了你?机体疲劳?乳酸堆积?频繁受伤,运动恢复慢?它的克星来啦! 利得强运动营养 ,提升续航,以耐力保障你的热爱,热爱激发人体无限潜能,让身体和灵魂,同时在路上,放肆奔跑!

目前利得强运动营养主要产品有利得强固体饮料(冲剂型),利得强果冻(即食型)。果冻条独立包装,撕开即食,更适合在比赛中使用。固体饮料需要冲泡,适合训练或者赛前赛后使用,可帮助体力恢复,跑完不影响第二天的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