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马拉松接力赛---陈林明加盟苍南县路跑协会队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浙江马拉松接力赛---陈林明加盟苍南县路跑协会队

2017-02-18 15:53

浙江马拉松接力赛报名接近尾声,浙江省11个设区的市都有县市区报名参加,其中舟山市实现满堂红,所有县市区悉数组队,市体育局将组团参加浙江马拉松接力赛;举办马拉松赛事最多的金华市,除了一个县以外,其他县市区也都积极参与。


在各地昨日新报名的队伍中,引人注目的是陈林明宣布回乡助力浙江马拉松接力赛,代表原籍苍南参赛。

        在2016杭马上,最好成绩苍南籍的四名运动员列613个县区(3男1女)最强四人的首位;最好成绩苍南籍的六名运动员列所有浙江县市区的首位,其6人平均成绩达到3:10。其中2人报名浙江接力赛。

      另外,在2015-2016浙江马拉松个人最好成绩的最强六人组中,苍南还是列第一,6人平均最好成绩达到3:04。本次报名队员中,有三人来自这份名单。

特别是女子方面由陈林明报名,而且只报了陈林明一个,确定参赛。陈林明2015杭州马拉松成为当年杭马跑的最快的中国人,一战成名;今年更是首次跨界越野赛,参加香港100,就获得亚军的浙江马一姐。

据悉,陈林明本次出战浙江马拉松接力赛,除了参加苍南队比赛以外,作为北体研究生运动训练毕业生,还将在3月4日下午和浙江马拉松接力赛的其他运动员互动,交流其在马拉松科学训练和比赛心得。值得大家期待。

更多浙江马拉松接力赛队伍介绍和浙江马拉松接力赛资讯,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