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杭马三十年,我们一起重温经典线路(一)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致敬杭马三十年,我们一起重温经典线路(一)

2016-09-25 19:04

今晨6点,“传承与致敬——杭马三十载,一路跑下去”活动在杭大路紫云饭店门口开幕。本次活动由杭马组委会主办,邀请杭马历届冠亚军和知名跑者领跑,号召大众跑者积极参与,旨在杭马30周年来临之际,重温杭马经典线路。

本次“杭马三十载,一路跑下去”的活动就是从往届的“杭马”中挑选出五条经典路线,供各位跑者感受杭马的赛道变迁,重温经典路线。活动共分为4到5期,都安排在周末,将会一直持续到今年杭马正式开跑前为止。


今天是第一期活动,采用的是1987年首届“杭马”,也就是“西湖桂花马拉松赛”的经典路线,从杭大路紫云饭店出发,男子组全长20公里,女子组11.8公里。同时,活动还邀请了1987-1989年杭马的佼佼者来进行领跑。


在接下来的几个周末,还将陆续安排数条经典杭马路线进行重温。


另外,为了满足跑者需求,组委会近期将对历届所有赛事路线进行整理、推送,敬请关注!

1987-1989年 杭州马拉松当时名称为西湖桂花马拉松在紫云饭店作为起终点,9月25日起《传承和致敬-杭马三十载,一路跑下去》将从重温这三届线路开始。

1987年 首届西湖桂花马拉松在杭州举行

1988年 第二届西湖桂花国际马拉松

1989年 第三届西湖桂花国际马拉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