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浙江·龙泉“农信杯”江南之巅12公里负重越野赛报名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5月25|浙江·龙泉“农信杯”江南之巅12公里负重越野赛报名

2018-04-24 13:36

 

     2018浙江·龙泉“农信杯”江南之巅12公里负重越野赛定于5月25 - 26日在浙江丽水龙泉举行。

       期许您奔跑云端,成为一名天空跑者,翻山越岭于江南之巅时遇见非凡的自己。

 

江南之巅云海日出奇观

  

赛事信息

 

主办方:龙泉市文化旅游委员会(体育局)

                宝溪乡人民政府

承办方:龙泉户外登山运动协会

赞助方:浙江龙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比赛地点:  浙江省龙泉市宝溪乡

赛事时间: 2018年5月25-26日

赛事路线:宝溪湖住溪(起点)――经高山村――走披云奇石古道、穿披云山景区――青井村(终点)(详见赛事手册)

赛事项目: 单人12公里负重越野赛

 

 

参赛要求

 

1.  比赛形式:

     本次竞赛分男子组与女子组单人负重越野赛。

 

2.  运动员年龄:

    须在18-55周岁(2000年1月1日前出生至1963年12月31日出生者)。

 

3. 身体状况:

    山地户外运动竞赛是高强度的体能类运动项目,参赛选手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登山锻炼的基础并完成过半程马拉松以上的训练。有心脏病、脑血管疾病、高血压、糖尿病等及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不易参加比赛(否则所产生的一切后果及责任自负)。

 

4. 参赛运动员须签订免责声明,运动员人身意外险由赛事组委会统一购买。

 

 


竞赛办法

 

1. 按中国登山协会最新的竞赛规则和本届负重越野赛竞赛规程执行。

 

2. 参赛小组选手必须于 5月 26日上午5:30分在人民广场(本地运动员)、体育馆门口(外地运动员)集中坐车出发,7:30之前到起点指定区域进行检录,领取沙包,8:00开幕式、比赛。

 

3. 关门距离和时间

    为了保证参赛选手比赛安全,限时对社会交通进行滚动封闭。比赛路线各段专设了赛时关门时间,到了关门时间,相应补给点的停止工作,相应路段将恢复社会交通。在规定关门时间内,未跑完对应距离的参赛选手须立即停止比赛,退出赛道,参赛选手应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量力而行,如出现体力不支等情况应及时退出比赛,以防发生意外,退出比赛的选手可到沿途补给点搭乘收容车抵达终点。

 

4 .医疗救护,补给

    组委会在起点、补给点及终点设立固定医疗点,为参赛选手提供服务,补给点免费提供少量食物和矿泉水(详见赛事手册)。

 

5. 参赛装备

    运动服装、徒步鞋、负重背包等户外装备自备,负重沙袋大会统一发放。女选手负重10斤,男选手负重20斤。

 

6. 有关竞赛详细内容,请查阅《参赛手册》。

 

 

录取名次与奖励

 

 

1.男子组、女子组各取前50名进行奖励,奖金:

    第一名奖5000元

    第二名奖2000元

    第三名奖1000元

    第四名至第十名奖500元

    第十一名至第二十名奖200元

    第21名至第50名奖100元

 

 

2. 完赛者将获得完赛证书

 

 

报名、报到

 

 

1.登陆浙江省龙泉市户外登山运动协会公众号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4月12日 — 5月22日

 

2.  2018年5月25日22:00前到体育馆报到并领取物料。

     体育馆地址:龙泉市环城东路105号

 

3.  报名费用150元/人,赛事人数限额500人,以交费为准。

 

4、报名成功后请按组交报名费(账户名称:龙泉市户外登山运动协会,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龙泉支行,账号:33050169622700000421

 

 

报名方式

 

 

竞赛报名

1:点击底部阅读原文直接进入报名页面;

2:扫描下面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

 

 

处罚办法

 

 

     比赛期间组委会将对起点、全程路线和终点进行监控,在比赛期间出现下列问题之一,由组委会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参赛选手取消越野赛比赛资格。

 

1. 使用虚假年龄或虚假身份报名。

2. 不按规定时间、顺序起跑或抢跑的。

3. 不按规定佩戴号码布,或私自伪造号码布参赛或替跑的。

4. 利用虚假信息获取参赛资格或者报名后转让号码布给他人者,比赛发生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5. 没有按规定线路跑完所报项目的全程,抄近道或途中插入的。

6. 采用挤人、推人、撞人、绊人等犯规行为。

7. 不服从赛事工作人员的指挥,干扰赛事,聚众闹事的。

8. 破坏生态环境、乱扔垃圾。

9. 其他违反比赛规定的行为,按照比赛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本规程解释权属2018浙江·龙泉“农信杯”江南之巅12公里负重越野赛组委会,未尽事项,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