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醉美樱花”女子半程马拉松 - 2016-2017赛季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2017“醉美樱花”女子半程马拉松 - 2016-2017赛季

2017“醉美樱花”女子半程马拉松【待审核】

地点:宁波市鄞州区 章水镇蜜岩村西山阁宾馆

时间:2017-04-09

项目:半程马拉松:22km;迷你马拉松:8km (满额即止)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四明山心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皎口水库、爱燃烧、浆果跑者社区、门派、跑步指南,明日公益

指导单位:章水镇人民政府

运营单位:江南一百体育文化公司 宁波市长跑协会

竞赛规程

2017“醉美樱花”女子半程马拉松

赛事规程

赛事组织

指导单位: 章水镇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 宁波市鄞州四明山心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运营单位: 江南一百体育文化公司 宁波市长跑协会  

协办单位: 皎口水库、爱燃烧、浆果跑者社区、门派、跑步指南,明日公益

支持单位: IS明自行车队 蚂蚁单车 爱骑行俱乐部

推广媒体: 我要赛、爱燃烧、东软赛客、最酷、山外山online、汇跑、宁波电视台、宁波日报、东南商报、现代金报、宁波晚报、跑吧

 

01

 

竞赛信息

 

活动日期和地点

时间:2017年4月9日上午

地点:浙江宁波市章水镇蜜岩村西山阁宾馆(检录地点)

 

竞赛项目:

项目

里程

爬升

关门时间

报名费

半程马拉松

22km

200m

3h

100/人

迷你马拉松

8km

50米

1.5h

80/人

 

团队报名: 团队负责人可联系邮件 zhn@jn100trail.com

 

报名方式:

登录我要赛官网:http://www.51sai.com/,在线填写报名信息,并及时支付。

报名咨询电话:18811020513

 

 

本次比赛还将推出专属私兔,仅仅80席

爱她,就做她的专属私家兔

 

比赛路线:

(一)补给点

起终点补给点设置:起点(起点水库大坝:0km)---(A1:5.27km)--- (A2:8.5km)--- (A3:13.5km)---(A4,:17.6km)---终点(终点,蜜岩:22km)

 

(二)路线图

半程马拉松

 

线路1

 

迷你马拉松

 

线路2

 

交通住宿

赛事组委会提供由宁波博物馆往返比赛区域的免费大巴。

 

成绩与奖励

 

2017新的一年到来,新一轮的樱花也会再次盛开,为了突破自我,我们决定推出更符合女子完赛项链。完赛项链由925银打造,精致的工艺加上走心的樱花设计使得完赛项链看起来十分的端庄典雅。(下图为2016年完赛项链,新的2017年完赛项链更加精美,正在设计打造中)

02

 

关于奖励方面,今年主办方依然奖励各组别前6名。

去年第一次参加迷你马拉松就获奖的姑娘们,奖金今年还属于你们吗?

名次

半程马拉松

迷你马拉松

1

3500

700

2

3000

600

3

2500

500

4

2000

400

5

1500

300

6

1500

300

新增奖项:最佳定妆奖、最佳私兔奖、最佳造型奖、最美选手奖。具体评选办法个奖励将在报名时发布。

 

03

 

04

 

参赛要求

 

(一)参赛资格

1、女性

2、年龄限制18-60岁

3、上传12个月内半马或全马证书,或者上传相关医学证明,审核通过后才能报名

 

(二) 参赛者健康要求

马拉松是一项大强度、长距离、高技术含量和高风险的跑步运动,对选手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选手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组委会建议有以下疾病的患者参加比赛时须做好特别的预防措施,如带病参赛则一切后果自付。

1) 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糖尿病患者或低血糖患者;

6)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注意事项

 

(一)每人需缴纳报名规定费用。

 

(二)凡未按规定佩戴号码布,号码牌或折叠、遮挡号码布,导致折返点和终点未记录号码者,将取消比赛成绩。比赛号码布由大会统一发放。

 

(三)比赛检录:按竞赛项目分别进行检录,持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在检录区进行检录,检录未到者,取消比赛资格。

检录时间:4月9日上午7:00开始检录 

检录地点:宁波市章水镇蜜岩村西山阁宾馆

 

(四)发枪时间:9:00

 

(五)关门时间:12:00

为了保证参赛者的安全和比赛的顺利进行,比赛进行期间比赛路线设关门时间。

半程关门时间3小时

 

(六)赛事组委会为本次比赛参赛者提供感应芯片计时服务,参赛者必须统一佩带感应计时芯片,如因参赛者本人未能正确佩带计时芯片导致无法记录成绩,组委会概不负责。

 

 (七)  赛事组委会在比赛现场向参赛者提供存包服务。参赛选手须按照规定存放个人物品,贵重物品不要存放在包内(如手机、有效证件、现金、各种钥匙、掌上电脑 等),运动员可在比赛当日17:00前到指定存衣处领取个人存放物品。如超过领取时间没有领取的,请在3天内到组委会领取。3天后,组委会将按无人领取处理。

 

(八)饮料、饮水/用水站:赛事组委会将在补给点设有饮水/用水站、能量补给站。

 

(九)组委会将对起点、途中和终点进行录像监控,出现以下违反比赛规定的参赛选手将被取消参赛成绩:

 1、虚假年龄报名或报名后由其他人员代替参加活动者;

 2、不按规定时间检录发车,提前出发者;

 3、起点活动中不按规定时间出发抢跑;

 4、关门时间到后不停止比赛退出赛道;

 5、没有沿规定路线骑完整个个项目的全程,绕近道或途中插入;

 6、未佩带运动员号码,途中接受汽车运载者。

 7、不服从赛事工作人员指挥;

 8、禁止选手在赛道中阻止后面选手超越,一旦发现取消比赛资格,并记录黑名单,下次活动拒绝参加;

 9、其他违反规则行为规定的。

 

赛事服务

 

(一)组委会为所有参赛者和工作人员购买比赛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若由于参赛者报名信息填写不全或不真实造成无法购买保险或者保险无效,责任由参赛者自负。

 

(二)赛事组委会沿路线设立多个固定医疗点,医疗点前50米有明显的标志;赛事组委会将在固定医疗点、水站安排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协助医疗救护、维护比赛秩序,参赛者有问题可以随时求助。

 

特别说明:

1、组委会购买的保险为人身意外伤害险。但由于自身疾病、身体原因所引起的不良后果,不属于意外伤害保险,例如,中暑、昏厥等情况不在组委会购买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范围。因此,请大家审慎报名参赛。

2、组委会在比赛期间提供免费现场急救性质的医务治疗,但在医院救治等发生的相关费用由参赛选手自理。

3、为了保障参赛选手的生命安全,经组委会授权的赛事裁判和工作人员对明显不能继续进行比赛的参赛选手,有权中止其比赛。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