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疯浙50越野赛 - 2016-2017赛季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2017 疯浙50越野赛 - 2016-2017赛季

2017 疯浙50越野赛【待审核】

地点:杭州市西湖区 灵山景区锦绣风水洞

时间:2017-04-08

项目:极限组52公里、挑战组27公里 (400人)

主办单位:杭州爱尚跑步

承办单位:杭州爱尚户外运动策划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运动荟,FM89杭州之声,浙报文创园

竞赛规程

“人不疯浙枉少年”,疯浙50越野赛将于2017年4月8日在浙江省杭州市灵山景区锦绣风水洞举行,设极限组52公里、挑战组27公里等2个组别,赛事规模400人。完赛极限组52公里的选手可获得4个ITRA积分,冠军破纪录奖万元现金!具体信息如下:

  

01

“疯浙50”是一场全新的赛事,然而这条路线却十分经典,它强度大而且风景优美,串联了杭州西部的周浦山脊、龙坞山脊、和西湖景区三条山脊的20多个大小山峰,风光旖旎。

02

无法割舍的热爱与情怀、连续三年的举办经验……孕育出这场全新的赛事——“疯浙50”,其高强度的特点使之成为50公里级越野赛中的殿堂级挑战,进阶百公里的最佳试炼金石。

03

目前疯浙线50公里赛会官方记录是由闫龙飞在2015年12月25日冬季赛创下的7小时11分55秒(枪声成绩)。今年赛事如果冠军打破该纪录将可获得万元现金奖励!

 

“虐”是很多人对越野跑的第一印象,也正是它的最大魅力之一。奔跑、爬升时极致虐心的酸爽,过程中的坚持,精疲力尽到达终点那一刻彻底的放松,休息满电后血液里焕然新生般的能量和激情……正是在这一次次的循环中,你变得越来越强大。

04

有时,我们会上山来一场轻松休闲跑,调节心情,享受大自然的呼吸;

有时,我们身体里有满满的电量想要释放,有山顶上更强大的自己等待着相遇。

疯浙50,就拥有这样一条颇具挑战的虐心赛道。它慷慨的将大自然的壮阔绚烂展现在你眼前,也无情的考验你的体能和毅力,让你在醉美风景和极致的专注中,享受一场酣畅淋漓的奔跑体验。

05

06

人不疯浙枉少年

如果你还没跑过疯浙

你可能还没体会过那种体能被激发到极限爆发式的快感

如果你曾挑战过它

你一定明白满血复活之后跃跃欲试想要再次挑战的兴奋

山一直在那里,而人会变得越来越强大

挑战自我,永不停息

不疯魔,不成活

 

 

赛事信息

 

主办单位:杭州爱尚跑步

承办单位:杭州爱尚户外运动策划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运动荟,FM89杭州之声,浙报文创园

特别支持:杭州风水洞娱乐有限公司,石琥驿站

赛事传播:钱江晚报动动帮,最酷等

赛事计时:小艾爱跑

比赛日期:2017年4月8日(周六)

比赛起点:杭州市灵山景区锦绣风水洞(选手在杭州市浙大玉泉校区正大门集合,由组委会大巴统一送至起点)

赛事组别:

-极限组:52公里,爬升4350米,14小时关门

-挑战组:27公里,爬升2300米,7小时关门

报名费用:

-极限组52km:499元人民币  限额200人 

-挑战组27km:369元人民币  限额200人

 

报名条件:

-极限组:30KM以上越野完赛证书或全程马拉松完赛证书

-挑战组:18KM以上越野完赛证书或半程马拉松完赛证书

 

比赛路线

 

风水洞-西山庵-牛背岭-石门坞-狗头山-野山头-如意尖-双岭村-西湖山-金家岭-白岩山-飞凤岩-午潮亭-复兴亭-金莲寺(挑战组终点)-老焦山-屏风山-大岭天桥-飞龙亭-大湾山-灵隐山头-严家山-丁家山-四世同堂-梅家坞新村-云栖竹径-五云山-十里郎当-天竺山-佛学院-法云弄-美人峰-北高峰-浙大青芝坞(极限组终点)

赛道线路&海 拔:

 

线路图1

线路图2

 

 

 

完赛奖励

 

奖励

备注:

1、除以上完赛奖励外,极限组、挑战组均设有名次奖励,详情后期公布。

2、所有参加极限组并在关门时间内完赛的选手,可获得ITRA赛事积分4分。

3、获得冠军并破记录者,获得组委会特设奖现金一万元。

 

是的,你没有看错——

 

都说“疯浙虐我千百遍,我待疯浙如初恋”。这一次,疯浙英雄榜上不仅有掌声和鲜花,还有真正的金石,它的历史上将永远刻下你的名字。机会就在这里,你敢来挑战吗?

007

“疯浙50”是国际越野跑协会(ITRA)授权的UTMB积分赛事,参加极限组52km并在关门时间内完赛的选手,都将获得ITRA(国际越野跑协会)赛事积分4分。

008

目前疯浙线50公里赛会官方记录是由闫龙飞在2015年12月25日冬季赛创下的7小时11分55秒(枪声成绩)。

“疯浙50”是一场全新的赛事,然而这条路线却十分经典,它强度大而且风景优美,串联了杭州西部的周浦山脊、龙坞山脊、和西湖景区三条山脊的20多个大小山峰,风光旖旎。

2013年,都市快报与杭州爱尚跑步联合主办首届“杭州西部越野赛”,疯浙线第一次正式作为赛道路线正式出现越野赛中,共313位通过审核的选手分别踏上风浙赛道。2014年,“杭州西部越野赛”第二届,设全程组42公里、半程组25公里和体验组12公里。2015年,四季越野冬季总决赛,并将原长42公里升级为52公里,爬升4350米。

无法割舍的热爱与情怀、连续三年的举办经验……孕育出这场全新的赛事——“疯浙50”,其高强度的特点使之成为50公里级越野赛中的殿堂级挑战,进阶百公里的最佳试炼金石。

 

 

报名须知

 

1、参赛选手年龄要求为18周岁至60周岁(包含18周岁和60周岁);

2、身体健康,无心脏病史、心脑血管病史、高血压及不适宜剧烈运动的其他疾病;

3、参赛选手须具备常年跑步或登山锻炼基础。

4、参赛选手须仔细阅读并签署免责声明书;

5、参赛选手必须真实、准确地填写个人报名信息,以保障参赛信息及主办方赛事信息及时准确发送。

 

注意事项

 

1、已成功完成报名者,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更换人员、更换参赛项目或退费,亦不得因无法参赛转让报名资格,无法完成报名者不具备参赛资格。

2、 已成功完成报名者,请查询主办方公布的参赛名单,主办方将给予邮件或短信等方式通知,有异议者可及时与主办方联系。

3、本次报名设有名额限制,若名额已满,则提前截止报名。报名名额统计以完成缴费为优先计算,请按报名方式准确报名,填写报名资料及尽快缴费,以免错失参赛机会。

4、报名暨缴费一旦完成,恕不接受退费,但发给参赛物品,比赛结束仍未领取者,则视为放弃。

 

赛事规则

 

1、赛事时间以计时芯片计时为准;

2、赛事将设多个打卡点,参赛选手必须经过每个打卡点打卡成功方可继续前行,缺少任何一个打卡记录的,属于违反比赛规则,比赛成绩无效,按未完赛处理;

3、参赛选手须自行按赛事指定路线、路标行进,不得抄近路,不得搭乘任何交通工具,不得借助外力等一切不公平竞赛行为,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比赛资格和成绩;

4、赛事配发号码布,所有参赛选手必须佩戴号码布,并置于胸前明显位置。号码布应与参赛者报名信息相对应,不得冒用、盗用、转借等,上述情况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比赛资格和成绩;

5、比赛途中,如工作人员发现参赛选手出现身体不适,不适合继续比赛,要求参赛选手退赛的,参赛选手必须服从。参赛选手自行要求中途退赛的,应即刻联系赛事主办方并至最近CP点签署退赛声明(意外受伤除外);

6、比赛过程沿途不允许随意丢弃任何垃圾、废弃物,补给用品产生之垃圾请自行收集带至终点,如发现有以上行为的将作罚时处理;

7、赛事组委会为每位参赛者购买个人意外保险;

8、赛事组委会有权保留酌情修改比赛规则、路线或其他安排的权力。

 

免责声明

 

1、本人承诺所提供的报名信息真实无误,并同意报名费用支付后不退回。

2、本人授权他人代替本人领取参赛物品时即有权代替本人签署免责声明,所签免责声明有效。

3、本人已理解并自觉遵守赛事规则。本人身体健康,具备参与本次赛事的身体条件,不存在任何不适宜参与本次赛事的疾病隐忧或突发类疾病。本人服从工作人员或医务人员根据本人身体情况,要求本人退赛的处理,如有违反后果自负。

4、本人承诺不将参赛号码转让给他人使用,如有违反,号码使用者所取得的名次作废,奖品退回,所发生的一切意外均由本人和号码使用者自行承担全部责任和后果,与赛事组办方无任何关系。

5、本人理解并接受赛事组办方在比赛时间、地点、路线、参赛名额,比赛规则等方面的做的临时调整。

6、本人承诺对于由于天气原因、安全考虑或政府行为等不可抗拒原因导致的赛事无法正常进行,不追究赛事组办方任何责任,并遵循主办方改期、更换地点、取消比赛等变更。

7、本人承诺不将现金、手机、照相机等贵重物品放在存衣处,如有丢失与组办方无关,后果自负。

8、本人已全面理解赛事所存在的各类风险,且已做好赛前训练和危险防范准备,并认同因为部分赛道在山上或偏远地区会孤立无援,同时由于赛道主要集中在西湖景区,交通拥堵,限号限行,如一旦出现意外,救援力量不可能马上就到,对此所造成的贻误救援、伤情加重或死亡不追究赛事组办方的任何责任

9、本人同意赛事组委会所购买的保险,并承诺在比赛过程中所发生的意外受伤或死亡事故,只接受保险公司的赔偿,本人及和我有关系的任何人都不追究赛事组办方任何责任。如本人对保险赔偿不满意,自行处理与保险公司的赔偿事宜,与主办方无任何关系。

10、本人同意在发生意外时接受主办方进行的治疗和救援,并同意去医院治疗所发生的费用均由本人自理。

11、本人允许赛事组织者和赞助商在进行本次和以后的赛事组织、产品营销和推广活动中,无偿地使用本人的个人信息、肖像、姓名、声音、生物数据、照片、视频、微信、微博、文章、言论等,使用范围包括但不仅限于在广播、电视、网络媒体、报纸、宣传册、推广资料等其任何形式的宣传形式,不追究任何责任,不要求任何补偿。

 

住宿推荐

1)石琥驿站

地址:杭州西湖区青芝坞石虎山路18号 285-680元

订房电话15715717021

2)如家快捷酒店(杭州黄龙玉古路店)  259元起

地址:杭州西湖区玉古路149号(近浙大玉泉校区)

订房电话0571-81955333

3)杭州遇见主题酒店  床位59元、大床200元、标间220元

地址:杭州西湖区玉古路青芝坞2号

订房电话0571-87551345   87558405

4)杭州青庭国际青年旅舍 床位55元、大床无阳台189元/带阳台219元、标间199元

地址:杭州西湖区玉古路青芝坞88号

订房电话0571-87990755

5)甲乙丙丁时尚酒店  现价:299-326元(12月会降价)

地址:杭州西湖区玉古路青芝坞16号

订房电话0571-88322333    13666678840

6)威廉的太妃糖皇妃酒店 268-368元

地址:杭州西湖区玉古路56号    订房电话0571-85368230

地址:杭州西湖区玉古路59号    订房电话0571-87999358

7)全季酒店杭州黄龙店  400元左右

地址:杭州西湖区浙大路41号

订房电话0571-87977999

 

联系方式

 

赛事招商进行中,欢迎合作垂询

组委会联系方式:0571-58121242、13666690318 孙先生 

官方微信群:请添加小牧微信号“Wubink”申请进群

微信公众号:杭州爱尚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