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向春天,跑向你”迎新跑活动论坛为迎新跑“宣讲”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跑向春天,跑向你”迎新跑活动论坛为迎新跑“宣讲”

2023-01-12 15:05

新年伊始,金华市金茂未来科学城迎来了参加2023年金华市第二届“跑向春天 跑向你”迎新跑活动论坛的代表,将论坛与活动的新闻发布会结合在一起,旨在让论坛的内容更丰富,宣传面更广。参加论坛的有体育部门领导、金华市所辖 县(市、区)协会代表。论坛上有运动达人分享运动经验,倡导市民形成健康新理念、养成健身好习惯、掌握锻炼好方法;有 医生分享后疫情时代训练恢复和科学锻炼的相关事项………金华市体育局局长朱慧刚出席发布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致辞。
这是金华市体育局倡导运动过大年的举措。兔年初一至初三,凡是在金华市居住的市民,均可报名参加。参加活动者报名后,需进行APP绑定,并在规定比赛时间内,使用任意手机跑步软件(APP)单次在金华任意地点跑步里程达到8.8公里及以上并上传,就可以完成迎新跑完赛,完赛的跑友还可以参与抽奖活动。

据介绍,“跑向春天,跑向你”迎新跑活动是金华市体育局重点打造的一项活动。在2022年举行的首届迎新跑活动中,共有5000人参与线上打卡,线上总浏览量突破2000万,线上传播过程中来自20多家国家级、省市级别媒体报道,在全市形成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迎新跑活动名额扩充至8000人,共设置机关组、大众组和亲子组等组别。

与首届活动相比,今年的迎新跑活动有着两大鲜明的特色,第一、在赛事回逐渐回归的大背景下,更好地落实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总会向全省人民发出的“全民健身我行动,强身健体保健康”的倡议。第二、第二届迎新跑活动时间进行调整,安排在大年初一到初三,营造“全民健身迎新春,健健康康过大年”倡导文明健康过节。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促进大家积极投身到科学健身行列,共迎2023年第19届亚运会。

 

 

  报名渠道:想报名的市民可以登录浙里办APP,搜索并点开“赛事一件事”,选择“2023年金华市第二届新年‘跑向春天,跑向你’迎新跑”,点击“赛事报名”,填报相关资料,即可完成报名,或者扫码下方二维码,也可完成报名。

报名二维码

  

 

2022年首届迎新跑 资料图

  完成活动的市民有机会获得完赛礼包,内含完成活动证书、活动纪念服装和奖牌。可于2023年1月22日至2023年1月24日自行前往金茂未来科学城领取,出示身份证或有效证件领取完赛礼包(服装、奖牌、活动袋子和活动证书)。同时,抽奖产生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其中,一等奖1名,奖励价值5000元的华为 P50 Pro 影像旗舰新款智能手机;二等奖6名,奖励价值3000元的美利达公爵600自行车;三等奖10名,奖励价值1000元的华为WATCH GT3运动智能电话手表。另外还将产生四等奖50名、五等奖1000名。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龙  江
监制:周晓华
编辑:蒋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