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跑友在义乌江边完成浙马跑团百公里接力赛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百名跑友在义乌江边完成浙马跑团百公里接力赛

2021-10-08 22:48

10月7日上午7时,“庆祝国庆佳节,学习百年党史,传递红船精神”浙马跑团百公里接力赛(金华站)在金华市清风公园开跑,101名党员跑友参加了接力赛。出席开幕仪式的领导有:

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副主任  金轶群

金华市体总专职副主席  王国旗

金华市体育局调研员  丁东军

金华市体育局副调研员、体总秘书长  周向东

婺城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副局长  吴向洋

 

 

在开幕仪式上, 2020 年金华市国资委优秀共产党员,浙江电信省级优秀共 产党员,中国电信金华分公司通信与信息集成部副总经理龚一宇,带领现场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言,宣誓声响彻清风公园上空。
 
 金华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周向东代表赛事组委会向金华市水务集团副总经理葛永明赠送JH-2021号码布,这个号码代表新百年新征程;参赛选手的号码从1921至2021,每个号码代表一个年份,每位跑都有自己特属的号码,而每个号码布和纪念牌上都印着参赛选手的姓名,跑友们纷纷表示,要珍藏。
 

    

 

 

开跑前, 革命烈士纪念馆讲解员范姗红,给跑友们讲述革命英烈事迹,希望跑友们传承革命精神,听党话,跟党走。

 

       金华站全程都在江边跑,接力赛的起点设在清风公园的“金华抗日战争纪念碑”前,在奔跑时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还可欣赏江边的风景。只有来回10公里,大家都觉得还不过瘾,因为,以奔跑的形式欢度国庆佳节,还且是与全市的21个跑团的101名党员跑者一起跑,让他们感觉特别带劲。

 

 

 

 

 

本站接力赛,由浙江省体育总会指导,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支持,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和金华市体育总会主办,金华市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承办的浙马跑团百公里接力赛的第五站。整个活动分布在除舟山外的10个地级市,每站由101名党员跑友,跑遍浙江省内十大红色坐标,完成100公里的接力。

 

 

 

浙马跑团百公里接力赛金华站 的线上助力通道 10月7日早上6时已经开启,10月10日24时将关闭 ,获得助力积分前10名的跑团,将收获“浙马百佳凝聚力跑团”荣誉,由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颁发牌匾;同时获2021嘉兴马拉松免报名费名额1个,并成为“百团党员红色方阵”助力2021嘉兴马拉松。具体助力流程请关注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首页点击协会→比赛报名→金华站→要助力的跑团LOGO,上传助力轨迹7.1公里或以上均可。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龙 江

监制:周晓华

编辑:罗嘉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