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举办马拉松裁判员和救护员培训班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建德举办马拉松裁判员和救护员培训班

2021-10-02 22:27

 

9月25日,建德市马拉松协会会员和相关学校体育教师70余人,在建德文广旅体局图书馆五楼艺术报告厅参加“2021浙江省马拉松裁判员、救护员培训班”

 

建德市文广旅体局党组成员、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专职副队长邵永忠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说: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适应我省马拉松及路跑赛事发展迅速的新形势,培养一批马拉松骨干裁判,同时还掌握救护技能,提升建德市马拉松裁判员的执裁水平,更好地执裁2021建德17℃新安江马拉松,进一步推动建德市马拉松赛事组织的规范化、标准化。

他希望,在短短的两天时间里,各学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认真听讲,通过互帮、互助、互学,达到潜心培训、共同提高,发扬马拉松精神,为2021建德17℃新安江马拉松出力,为推进建德马拉松的健康繁荣作出应有的贡献!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副秘书长罗嘉登赞美了建德良好的生态环境为建德体育事业发展提供了绝佳的基础条件。在宜居建德举办首次县级浙江省马拉松裁判员、救护员培训意义非凡。并对本次培训提出要求。

 

本次培训中讲课内容针对性强,

专家授课认真、学员学的用心,

看授课老师的风采。

 

张锐,浙江大学公共体育与艺术部教师、副教授,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高校田径分会秘书长,国家级田径裁判,浙江省马拉松积分赛赛事赛事主管。

 

 

王欢,杭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教授,国家级田径裁判,浙江省马拉松积分赛赛事主管。

 

汪钢平,杭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正处级),国家级田径裁判员,资深成绩公布裁判长。


 

钱锋,浙江大学教师,杭州马拉松水站饮料站裁判长。

 

建德市红十字会派请的医疗救护老师杨艳香、赖柏生、汪淑芳。

 

在建德,相约体育运动,追求健康生活,已蔚然成风。其中,马拉松运动首当其冲,也最受广大群众的喜爱和推崇,全市跑步健身之风日益浓厚,建德市马拉松协会会员240多名,有9个跑团,跑步者已达上万人。

 

我们完全相信,通过如此高规格的培训,必将促进建德马拉松整体水平进一步提升;必将为建德市马拉松运动发展带来无限活力,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注入强大力量;也必将进一步展现建德的城市形象,扩大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建德经济社会和谐健康发展。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龙   江

监制:周晓华

编辑:罗嘉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