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完2016丽水马拉松,体验丽水别样的风情!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跑完2016丽水马拉松,体验丽水别样的风情!

2016-01-12 10:37

2016丽水半程马拉松将于3月27莲都区举行,既然来了丽水,必不可少的要感受丽水好山好水好空气,也要体验“最”丽水的别样风情。

最民族风



 

丽水有华东地区唯一一个少数民族自治县,也是全国唯一一个畲族自治县——景宁畲族自治县。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不一样的畲族风情和文化习俗。

在莲都东西岩景区,畲族姑娘用特色的畲族舞蹈热情欢迎着游客们的到来。还有地道的美食,那香浓的麻糍,怎么吃都不腻。

如果说莲都东西岩的畲族舞蹈展现了畲族人的能歌善舞,那么景宁的畲族婚嫁体验则展现了畲族人的智慧和幽默。鞭炮响,唢呐吹,花轿,礼品一应俱全,一拦门,而对歌,三猜谜,认真准备的场景和细致的体验,让你完全融入其中。

最文艺范




古堰画乡分为画乡和古堰两个部分,古堰指的是千年的通济堰,这是古代人民水利工程的智慧结晶。

在美丽的瓯江畔,画乡如世外桃源隐匿,画乡的古街到处都是丽水巴比松画派的画作,还有各类陶艺,民族风情的布衣,这里俨然是一个丽江的模样,却没有丽江的商业化气息。街头巷尾,依旧是淳朴的丽水人在过着自己的小日子。

最山水情




莲都东西岩因东、西两巨石对峙而得名,属典型的丹霞地貌,险峰绝壁、穹隆崛起、怪伟环峙、宏奇壮观。穿过水帘洞,走过一线天,来到清风峡,登上东岩之顶。东西岩的山是那么奇,水是那么灵,树是那么葱郁,叫人怎么不爱呢?

最田园秀




著名的云和梯田也在丽水,几百级阶梯层层叠叠,远山和云海一起映入眼帘。这里春夏秋冬都有不一样的美,吸引着大批的游客和摄影爱好者,你可以在这里看日出,看稻田,看云海,看霞光……云和给你N种美的可能。

最梦时光




缙云的仙都有着侠义之情和古装之风,这里就是一个仙境般的地方,薄雾升起的水面,人们在窄窄的石桥上行走,像是梦境一样,和影视作品里的场景重叠。

跑完丽水马拉松体验到身体上的喜悦,领略丽水特色风情感受心灵上的愉悦。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报名参加丽水马拉松(www.lsmarathon.org),游玩丽水风水。